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站在第一線散播愛 張淑芬:堅持把溫度做出來

日期 : 2018-02-01 20:39:09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一位台灣女孩在尼泊爾掀起了一場溫柔革命

台灣七年級女生林念慈畢業後即投入非營利組織工作,在服務過程中,發現在尼泊爾,女性的生理期往往被視為「不潔淨」。看到這樣的狀況,她決定要在尼泊爾成立「棉樂悅事」工作坊,提供當地婦女就業機會。她說,從無到

影音專區
七年級生的逆襲 靠一條洗面乳攢入五千萬商機

每天都會用的洗面乳,你能想像可以創造五千萬的商機嗎?七年級生朱書玄是醫學院高材生,卻棄醫從商,輾轉換了好幾個工作都找不到目標,卻誤打誤撞發現男性化妝品的商機,創業後賠掉一百萬,打掉重練,最終成為全台最

影音專區
母子鎖利滾大獲利雪球,投資更有感!

「股市來錢來得很快、也去得快,驀然回首才發現每個月固定扣的基金,反而報酬率還比較高。」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大談自己的投資心得,也邀請中租基金平台的蘇皓毅副總分享如何善用工具滾大獲利雪球。

影音專區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 退休前獨家真情告白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數十年征戰,一次又一次領導台積電走向世界舞台。在即將退休之際,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這次他不談經營策略、不談產業趨勢,感性地談起壯年的徬徨、談愛與公益、接班人,以及生死與退休生活。

影音專區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疫後新經濟的政策探討

面對疫情的衝擊,經濟回不去了! 必須和疫情共存 進入一個新的社會經濟模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與全國商總副理事長、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共同分享如何透過疫情三步驟: 防疫、紓困、

影音專區
【國際觀點】低碳:實現永續未來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arbon Trust亞洲區總監/Chris Stephens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