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我的幸福行動力: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日期 : 2018-02-13 18:29:4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在山的城市,走一座家山旅行

「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山,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由著名旅遊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領路,走過「微笑山線」的起點,這裡沒有裝備齊全的專業登山客,也沒有知名登山品牌的時尚山友,只有貼近在地的市場人情

影音專區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大家都喜歡喝咖啡,早上起來喝一杯,聊天哈拉也喝一杯,但你知道該如何保存咖啡嗎?今天請來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簡單的保存方式,只要用短短一分鐘,讓咖啡保存長久又新鮮!

影音專區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影音專區
台灣海洋垃圾多日本2.4倍 "他們"把廢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100公尺海岸線就有53公斤重的垃圾量,是日本的2.4倍、韓國的1.7倍!   「我們應該要用企業的資源跟能量來守護台灣!」   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光寶科

影音專區
地方創生首選「這裡」 青年入駐讓這些地方更好玩!

「在『這裡』你想做什麼都可以、發展什麼都是機會」、「人口多、市場大,加上資源又多,在『這裡』創業青年直接贏在起跑點」到底是哪裡,讓28歲青年吳宇倫和33歲田原,這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人,都選擇在同樣

影音專區
台灣綠能大哉問》一次回答你的綠能疑問!

綠能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能源可以做進出口貿易嗎?台灣的能源轉型要如何達標?對於綠能,我們有好多疑問。這次藉著四位專家的視野,一起來看看未來的綠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