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日期 : 2018-05-02 18:32:45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比網紅還要夯 型男領隊年創1.5億營收

他帶的中南美洲團,團團爆滿,2018年底一個24萬元團費的團,現在就已經爆滿,這位型男網紅領隊,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觀看更多:https://goo.gl/1U1EpT

影音專區
全球熱銷3.5億片的面膜 來自鹿港這家小廠

台灣的面膜有多厲害🤔? 根據估計,每年可創造300億元產值! 其中這家來自鹿港小鎮的老公司,每年賣出3.5億片的面膜、市場遍布全球14個國家,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影音專區
2018最好的投資機會 「漲時代」來了!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其實很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 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摧生,可以準備跟低經濟成長、低通膨、低薪資成長率、低利率說掰掰。 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

影音專區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影音專區
存款1000萬可以退休嗎?

如何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自由? 聽聽專家從理財、財富、教育、退休4大面向精彩分享!

影音專區
屏東新來義部落X保存「排灣族部落記憶」的食物設計

為保存排灣族部落記憶 拉近食材、部落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在設計系師生的創意下 透過「搖搖飯禮盒」的食物設計 從餐桌認識排灣族文化 從煮食中,體會部落共食共享的精神 讓文化能持續被傳承及保留

影音專區
【國際觀點】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Leyla Acaroglu怎麼說?

影音專區
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與未來

你聽過光電跟風電,但你知道綠能影響水循環利用、海事工程的故事嗎? 你餐桌上的鳳梨蝦球可能也跟綠能有關喔~ 你知道股市最熱門的是電動車、儲能概念股,但你知道,台電今年成立電力交易平台會為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