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科技成就時尚居家

科技成就時尚居家

廣告企畫

藝文風尚

2017-06-02 08:00

身兼室內設計師與時尚教母,今年96歲的潮嬤Iris Apfel傳授最in的居家風格,運用百年窗簾精品Hunter Douglas,應用PowerView智慧窗簾電動控制系統,依據不同時段、不同需求,調整最佳光線,變化出各種情境,輕鬆聰明打造潮居家!

在時尚圈,96歲的潮嬤Iris Apfel說了算!身兼室內設計師的她也引領居家潮流,並提出專業見解:「在你的家中,光線與風格同等重要!」一切的關鍵,就在於Hunter Douglas的PowerView智慧窗簾電動控制系統,這個獲得2016年紅點設計《產品設計獎》榮耀的經典設計,幫你隨心所欲操控居家環境,達成心中所想的室內光影美學!


請想像這樣的優雅一日生活:清晨甦醒的慵懶片刻,手握HunterDouglas的PowerView搖控器,將臥室的窗簾半開,引入光線又保有隱私;起身至浴室梳理,有賴於防霉抗菌窗簾,一早起來不再噴嚏連連;享用早餐時,餐廚區窗簾阻絕旭日豔陽的熱能進入,就算享用熱咖啡也不再滿頭大汗;出門前一指操控PowerView搖控器,輕鬆將所有屋內窗簾拉下,守護住家安全,也避免紫外線傷害家具。


接近下班的傍晚時分,人還在辦公室,拿起手機就可以應用App程式,連結家中的WiFi路由器,遠端搖控開啟客廳窗簾,讓空氣對流,迎接下班的悠閒時光;晚間品嘗家庭自製美食,透過窗簾若隱若現引景入室,享受戶外的街景、樹影與夜色;到了該上床的時段,經由預先的設定,全部居家窗簾自動關閉,營造休眠的氣氛,預約香甜睡眠。


別以為窗簾只能是布料,別覺得窗簾只能開與關,別相信採光與隱私無法兩全,Hunter Douglas實現居家的各種想像,只要擁有PowerView智慧窗簾控制系統,上下、左右、往返全都一指搞定,生活增添多點樂趣,居家可以非常智慧,情調、健康、安全、隱私全部到位,一次擁有!因為Hunter Douglas窗簾,在家中各個空間調光線、玩氣氛,賴在家裡成為必然!

延伸閱讀

「00919親妹妹」00946申購這天起跑、10元能買?他列5優點:入手安心坐收價差和股息

2024-04-12

黃子佼連BBC都報導了,張小燕的態度是?她秀公司官網+董事名單:立場很清楚了「已把自己搭進去」

2024-04-13

台南「康樂街牛肉湯」這次真的停業!2年前拿必比登「得開發票」曾想頂讓,女兒不捨接手為何要收掉?

2024-04-12

侯友宜回歸市政,「侯康配」選舉補助款1.4億全捐回國民黨黨部、親揭3大用途!賴柯怎麼做?

2024-01-19

台積電每年招募8000人 「但也有兩三千人離職!」 如何看待生科所九成畢業生都跑去台積上班?侯永清這麼說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