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糟糠人妻花蝴蝶 周旋眾男玩劈腿

糟糠人妻花蝴蝶 周旋眾男玩劈腿

150公分、40公斤,外觀白白嫩嫩的娃娃臉,就好像大學生,一點也看不出來她有病歷上記載的年紀。對照她後來周旋在眾多男友之間的「多劈」、「連環劈」,可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她因失眠求診,洋蔥醫師一問之下,才發現睡不好的原因,遠比睡不好的結果更加棘手。她原來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但是在科技業工作的老公,竟然和客戶發生婚外情,為了顧全大局、也為了顧全家裡還有2個兒子,她要求老公和小三分手,但老公吃定她沒有經濟能力,依然偷來暗去,沒把她的眼淚看在眼裡,更沒把她的委屈放在心上。

憤怒的她向女性同學訴苦,姊妹淘一針見血地告訴她,「靠男人不如靠自己」、「你又不是沒念書,都大學畢業難道沒有工作能力?」糟糠人妻從此發憤圖強、化悲憤為力量,老公忙著抱小三、她忙著抱參考書,生聚教訓了好幾年,竟然也考上了高普考,有了公務員的鐵飯碗。

就在準備高普考、查各種資料的過程中,人妻接觸了電腦、網路,也接觸了「回不去了」的誘惑與慾望,人妻告訴蚊子講師,朋友鼓吹她「你不講,人家根本看不出你幾歲」,所以她試傳幾張自拍照,果然「電」死一堆網友,從此「網友」變「砲友」,虛擬世界的曖昧對話,變成真實生活的肉體接觸。

在經歷到第3號男友時,人妻找到了她口中的soul mate「靈魂伴侶」,兩人相見恨晚,對方是鰥夫有自己的生意,人妻起心動念有了離婚的想法,但這時反而是老公因為科技業好光景不再,體認到小三只適合玩玩就好、不是娶進門宜家宜室的料,風水輪流轉竟然主客易位、強弱對調,不願放手的反而是老公,雙方就只好各玩各的、輸人不輸陣。

最出人意表的是,人妻上個月終於離婚,這時身邊的男友,早已不是3號先生,連洋蔥醫師都數不清楚現在這位是第5、6、7號,還是第8 號,「現役」的這位N號先生是剛調進同單位、年紀稍長的同事,所幸是未婚,影響的「災情」不至於像之前同時交往好幾個、甚至有些是有婦之夫那樣嚴重,嚴重到周旋在太多男人之中太困擾,拿著自己新拍的美美沙龍照找洋蔥醫師求助。

洋蔥醫師不禁想起,10年前因為外遇問題而來的個案,9成都是大老婆,而「事主」當然是老公;但10年後的現在,「事主」竟然有一半是女性,不只人妻自己出軌、忐忑不安而來求助,也有老公發現老婆偷吃,鬱卒到酗酒而來就醫的,只能感嘆,真是男女平等啊!

 
 

延伸閱讀

台積電法說》電價上漲壓力,魏哲家:將找客戶分擔「不排除漲價」!半導體展望、資本支出、AI需求一次看

2024-04-18

台股爆殺1000點!台積電法說不如預期、以色列傳炸伊朗核設施…半導體股殺聲隆隆「慎防多殺多」

2024-04-19

台股暴跌逾千點,這就是螺旋式下殺的威力!台積電(2330)法說不如預期,全村希望怎麼了?

2024-04-19

台積電下修全年半導體市場展望!SoIC將問世、CoWoS供不應求…預期AI營收貢獻5年內突破20%

2024-04-18

獲利好、前景佳,但6個因素讓台積電股價重挫 投資人該如何判斷跌深反彈波?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