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林右昌市長歡迎海軍敦睦支隊到訪,呼籲市民朋友踴躍到場見證海軍建軍成果

林右昌市長歡迎海軍敦睦支隊到訪,呼籲市民朋友踴躍到場見證海軍建軍成果

2017-03-14 09:04

海軍106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8)日上午開始在基隆港東4、5號碼頭開放參觀,市長林右昌也與立委蔡適應一同到場歡迎敦睦支隊的到訪,呼籲市民朋友把握兩天的開放時間,踴躍到場登艦參觀,一同見證海軍建軍備戰的努力與成果。


林市長在致詞時,特別代表市民歡迎敦睦支隊的到訪,呼籲市民朋友把握今、明兩天的開放時間,踴躍到場參觀海軍最新的建軍成果,為國軍弟兄加油打氣,並表示海軍敦睦支隊到訪是年度的訓練計畫,也是基隆的一大盛事,他也特別感謝海軍部隊從過去到現在與基隆的緊密合作關係。

林市長接著在受訪時指出,軍港遷移計畫在今年將由港務公司在西岸基地展開代建代拆作業,預計在3年內完成,再用1年的時間完成海軍部隊營舍遷移,市府期待計畫順利進行,也會全力協助港務分公司加速推動這項攸關基隆城市轉型的重要工作。

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此次基隆港開放參觀時間3月8、9兩日的9時至15時,今(8)日10時及明(9)日14時,安排廣受好評的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海軍樂儀隊及菩拳隊帶來精采的演出,同時開放民眾參觀本軍新一代武器裝備、艦艇及磐石軍艦文宣館,期藉由艦艇參觀及文宣館陳展物品,使民眾瞭解國家科技發展、臺灣精品、工藝之美及國軍發展之願景,進而達到全民國防與提升人才招募成效的目的。

敦睦支隊國內航訓尚餘蘇澳及花蓮二大港口,請國人把握時機踢躍參觀,共同享受一場難忘的國防響宴。另為避免參觀民眾對截止入場時間疑慮,首日開放至15時停止入場,已入場民眾將由各引導人員協助參觀及離場;第二日入場截止時間為15時,已入場民眾將由各開放艦艇引導人員協助參觀,並於15時30分離場淨空碼頭,俾利艦艇移泊作業,維護人員安全。參觀民眾請攜帶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或可證明國民身分之具照片證件,配合開放時程及現場引導,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延伸閱讀

哈佛學生連署挺巴勒斯坦:以色列要負全責!美大企業CEO們喊封殺,要求公開名單「絕不聘他們」

2023-10-13

為何不幫受困以色列台人訂機票?還記得5年前關西機場外交人員輕生案?他轟「巨嬰心態很可惡」

2023-10-12

以色列要求加薩110萬人24hr撤離「聯合國人員不例外」!毀滅性人道災難恐發生,中國籲停火止暴

2023-10-13

黃仁勳:輝達400人被徵召上戰場、員工遭哈瑪斯擄走!以色列地面部隊開始突襲加薩,1路透記者喪命

2023-10-14

0056、00878、00929、00919...高股息ETF只能存股1檔?年領200萬股息達人:1個理由我選0056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