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獨家智慧雷射導航 Neato掃地機器人高效清潔你的家

獨家智慧雷射導航 Neato掃地機器人高效清潔你的家

廣告企劃

科技

2017-08-04 18:19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和社會發展,特別是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增大影響,人們希望更多地從繁瑣的家庭日常清潔事務中解脫出來。這無疑是清潔機器人進入家庭的市場訴求。

近幾年,掃地機器人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普及,其技術創新帶動市場需求是整個產業前進的關鍵。因此,各類型的掃地機器人也充斥著台灣市場。

Neato是一家專注於掃地機器人的美國企業,產品廣受國際市場認同,高性價比、高性能傳感器的融合應用,實現智能掃地機器人多任務功能。紅遍國際市場的 Neato Botvac 智慧型吸塵器,更榮獲 2016 年 CES 創新獎和 CNET 評鑑最值得購買的機器人吸塵器。
 
 
掃地機器人已成為居家清掃新寵兒!來自美國的 Neato Botvac 智慧掃地機器人,具有 Wifi 遠端遙控功能並支援 Apple Watch現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推出D3入門款不到1萬元就可輕鬆入手,比美國當地購買還划算,值得把握先機。

Neato總代理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表示,該款機種在美國賣的非常好,主要是因為科技化的居家商品,大多具備電腦鏡頭監視功能的設計,在美國相當注重隱私,消費者總是擔心鏡頭同時駭客隨時有可能把你家裏看光光,就連FB創辦人也會把電腦鏡頭貼起來。Neato Botvac機種特別將鏡頭設計取消,加強設計在軟體應用上,包括支援各品牌手機、Apple Watch、Android穿戴裝置等,貼近消費需求,銷售進而大幅成長。

消費者只要在手機簡單下載 Neato APP,再將智慧型吸塵器同步連線,不用3分鐘就可以設定完成。Neato Botvac D3智慧型吸塵器,內建長效鋰電池,消費者只需要簡單OFF/ON開關切換,不需要特別取出電池存放,減少使用上困擾。清潔細項則區分出「全房區域」、「小範圍區域」配合上獨家「自動認路」雷射導航技術,讓機器人吸塵器有效規劃路線,不同一般品牌亂闖亂撞,讓效率更完備。

一般市面上的掃地機器人只會掃除大顆粒的垃圾和紙屑,卻無法仔細清除細縫裡的塵埃,對於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來說更是重要。郭永福強調, Neato Botvac 可搭載 HEPA 濾網,可過濾兩倍小於0.3微米的PM2.5、灰塵、垃圾、過敏源。外型特殊的D型貼牆設計更能將牆角清潔乾淨,同時擁有緩衝防撞與階梯防掉落感應,電力即將耗盡時,會自動回充電座補充電量,再回到未完成的位置繼續勤奮工作,最多三次可清掃最大120坪。

延伸閱讀

00919除息後吸大批股民買進,除了撿便宜還有哪些好處?陳重銘教你掌握「存股」與「定期定額」操作關鍵

2023-12-20

2024年「月月配」全攻略!00878、00919...想躺平提早退休,股海老牛推薦2種組合安心領息

2024-01-02

00919、00929這麼夯,0056還能繼續存嗎?大俠武林:我如何用0056股息Cover房貸「太好操作了」

2023-12-21

月配息ETF不會讓你賺更多!00919+0056+00878自組「月月領」,照樣每月數錢又分散投資風險

2024-01-08

00919逾10%殖利率超誘人!「三特點」投資人超愛…想月領3萬繳房貸,要存股幾張?

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