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曉玲」是郭台銘的獨家專利 P.26

「曉玲」是郭台銘的獨家專利 P.26

「曉玲嫁給我吧!」去年底,台北銀行大樂透在台北市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所刊登的一幅捧著鮮花給「曉玲」的巨型廣告,引發媒體追逐,當時「曉玲」在一夕之間成為全國最紅的女性同胞。那個時候不少業界人士紛紛揣測,只有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女兒郭曉玲,才有可能大手筆的花費上千萬經費表達愛意。

一月十八日鴻海公司年終晚會,郭台銘與二十五歲的郭曉玲一同出現在現場,有記者調皮的問郭台銘對「曉玲嫁給我吧!」廣告的看法,郭台銘不改特立獨行、剽悍強勢的作風說:「假如我有申請專利,我一定告他。」

這個廣告「複製」郭台銘二十五年前的「智慧」,今天還能大賣,難怪郭台銘有點不平,說不定下次碰到購併北銀的富邦執行長蔡明忠,還會為北銀的「侵權」廣告,抱怨一下。

倒是郭曉玲對此廣告平心看待。目前身價至少三十億元的郭曉玲,雖然是台灣科技首富的女兒,但衣著樸素而有質感,一點也沒有富家女的嬌貴之氣,儘管鴻海晚會長達六小時,遇到一些很業餘也不精彩的員工表演時,郭曉玲一樣專注地看著表演,沒有露出一絲疲態,全程陪伴在母親林淑如的身邊。

文靜、富有的郭曉鈴,必然是許多未婚男子夢寐以求的對象,而她的戀愛史當然也是媒體追逐的焦點,要想成為「曉玲嫁給我!」的真正男主角,在郭台銘與媒體的把關下,與中大樂透的機率,應該不相上下吧!

延伸閱讀

年金改革和年輕人有關係?房子寧願裝空氣也不急著賣 她揭「1群族」特別愛買房

2024-04-14

中國痛批台灣違反WTO精神 暗示將中止ECFA...96億美元關稅利益恐流失,謝金河:這些產業首當其衝

2023-08-25

軍公教年改5年有成,挹注退撫基金2200億!為何30年內能「穩健經營」?原來關鍵在這

2023-12-26

「我看了30幾遍功夫熊貓!」 這家台積電供應商大老闆 為何要求員工看完三部電影才能當主管?

2022-01-13

立院表決大戰!軍公教年金停砍案,韓國瑜首投關鍵一票、國民黨全勝表決過關…年改下一步怎麼走?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