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如何用許願石(Wish Stone)心想事成

如何用許願石(Wish Stone)心想事成

今周刊這個月的登入禮是許願石(Wish Stone),一個,他是我的發明我的夢想,今天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使用許願石。

 

今周刊這個月的登入禮許願石(Wish Stone),一個,他是我的發明我的夢想,今天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使用許願石。

許願石可以設定9個願望,每個願望我都準備重複想像目標1000次(預設值),並搭配行動1%(每許願100次至少做一件與目標相關的事)。每許願一次就握一下許願石,每行動一次就用拇指按一下許願石。

第一個願望,圓子夢在2013年透過許願石(Wish Stone)圓子夢課程幫助至少一萬人。想像夥伴們一同舉辦各式各樣有趣的課程及活動畫面,幫助好多好多人,大家手上拿著許願石,臉上充滿感恩的笑容。

以往工作滿檔,筋疲力盡,糟糕的是不知為何而忙碌?總是帶著身心俱疲的狀態入睡,現在就寢前透過握著許願石想像未來的美好願景,懷著希望與目標入睡,不只睡眠品質變好,隔天晨起感覺又是美麗的一天。截至昨晚已累積740次的想像,30次的行動,相當於行動比例4%,表現良好,許願石出現讚的圖示。

第二個願望,圓子夢擁有頂尖團隊,產銷人發財皆異常優秀,想像夥伴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團隊互動感情融洽,研發頭髮上衝狂飇創意點子,美術設計畫筆紛飛,行銷公關熱鬧千人活動,銷售業務積極與通路熱情互動,客服聲音甜美顧客就感心,財務數字成長驚人獲利長紅,產品製造品質精良好評,同仁愛好學習,人才大躍進。

我的個性急躁,求好心切,導致團隊氣氛緊張,即使人才再優秀,在不快樂的環境下也不容易發揮潛能,現在用許願石自我催眠團隊的成長進步,自我暗示必有幸運的貴人來幫忙,明顯感受到自己與夥伴們工作熱情加倍。截至昨晚已累積330次的想像,16次的行動,相當於行動比例4%,許願石出現讚的圖示。

第三個頁面,我用許願石來執行感恩計數,每晚睡前回想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逐一感謝遇到的人事物,每感謝100次,就擁抱一個人,當作行動。這是我看了《魔法》(The Magic)書中所提到的魔法石及感恩石,作者建議我們:「在你就寢前,拿出你的魔法石,用一隻手握住它,並用手指包覆它。仔細回想一整天發生過的所有美好事情,並找出你「最感恩的事物」。接著對發生過最美好的事情說出魔法句─「感謝你」。

例如今天感謝老婆早晨煎的蘿蔔糕讓我開始充滿活力的一天、感謝優渥誌2013年1月號對《重複的力量》的再次報導、感謝加拿大Sarah主動讓許願石在多倫多禮品展出、感謝在外商工作的朋友幫忙翻譯許願石的英語文宣、感謝團隊今天盡心盡力執行任務,有夥伴分工合作真好、感謝某陌生女士來電詢問美國稅務問題,增長我的實務經驗、感謝會計師事務所同仁動作迅速,提前完成報稅任務、感謝晚餐美味的獅子頭砂鍋…,感謝、感謝、感謝!

截至昨晚已累積270次的感謝,4次擁抱,相當於行動比例1%,許願石出現讚的圖示。

第四個目標,我用來維持身體的健康,我總共用了兩個頁面,只要每運動一分鐘,就在第5頁按一下,例如打桌球半小時,回家後立即拿出許願石按30下。另外,現在幾乎每晚睡前都會做伏地挺身,從三週前一開始的15下,逐步增加次數,到現在一天可以做65下。

以前每次生病,就會許下承諾要定期運動,不過總是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現在有許願石替我記錄,給我加油。截至昨晚已累積1150下伏地挺身,光是想著數字龐大就覺得自己很厲害,更願意持續做下去。

現在就到今周刊登入禮專頁抽獎,讓許願石(Wish Stone)成為你的圓夢小幫手

祝福 心想事成

===================================================

圓子夢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ishpower

圓夢論壇 http://wishpower.com.tw/DP

圓子夢官網 http://wishpower.com.tw/

延伸閱讀

高股息ETF好日子不多了!00929、00939...為何殖利率7%將再也看不到?定期定額和「這種人」最吃虧

2024-04-09

台股2萬點,ETF怎麼挑?別再死抱高股息,00881、0050...今年這7檔ETF漲最多,報酬率最高逾52%

2024-04-09

00929、0056、00927...4月除息的6檔高股息ETF:這檔年配率衝破11%,想領息最後上車日曝光

2024-04-08

50歲電子業高管除了1間房,存款只有300萬...參加婚禮驚覺同學財產比我多!投資這2檔ETF,65歲退休錢花不完

2024-04-11

00878股價17.4→22.9元!月配息、10元銅板價...高股息ETF這麼多,為何我存股00878?達人列3大好處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