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生活i健康:抗過敏 護腸胃 超有效保暖強身法

生活i健康:抗過敏 護腸胃 超有效保暖強身法

【內容簡介】
11種體質解析 ╳ 4大冬日調理法╳10道發熱飲食
天一冷,過敏、感冒、腸胃、手腳冰冷毛病通通來?
寒氣入侵正在耗損你的健康,排寒比排毒更重要!

排寒大作戰
 無論體質是冷底、熱底都要排寒!你搞對自己的體質嗎,是否補錯了卻不知道!
 SOS!擔心冬日過敏發作?過敏權威教你有效防範
 三大冬日流行病正蠢蠢欲動!感染名醫三招就能抗病!
 秋冬戒吃這些食物,打造腸胃自癒力!
 糖尿病人冬天最常受的傷……
 手腳冰冷有藥醫,這樣做一夜好眠!
 氣喘、胸痛、心悸……原來是心血管拉警報?
 冬季乾癢抓不停,原來保濕步驟、方法全錯了。

名人私藏冬日養生經
 冷底美人袁艾菲─冬日幸福暖身術
 專業健康節目主持人林書煒‧教你hold住一家大小低溫不感冒


11種體質解析 ╳ 4大冬日調理法╳10道發熱飲食 天一冷,過敏、感冒、腸胃、手腳冰冷毛病通通來? 寒氣入侵正在耗損你的健康,排寒比排毒更重要! 排寒大作戰 無論體質是冷底、熱底都要排寒!你搞對自己的體質嗎,是否補錯了卻不知道! SOS!擔心冬日過敏發作?過敏權威教你有效防範 三大冬日流行病正蠢蠢欲動!感染名醫三招就能抗病! 秋冬戒吃這些食物,打造腸胃自癒力! 糖尿病人冬天最常受的傷…… 手腳冰冷有藥醫,這樣做一夜好眠! 氣喘、胸痛、心悸……原來是心血管拉警報? 冬季乾癢抓不停,原來保濕步驟、方法全錯了。 名人私藏冬日養生經 冷底美人袁艾菲─冬日幸福暖身術 專業健康節目主持人林書煒‧教你hold住一家大小低溫不感冒 驅寒這樣做,吃好食+動起來! 排寒第一步︰跟著中醫吃藥膳! 吃對營養素,就像內臟穿上發熱衣! 「溫補」還是「熱補」?小心「愈補愈大洞」! 每天10分鐘─7式熱身+3招彼拉提斯‧從肌肉暖起來! 毛料、蠶絲、羽絨,怎麼穿才保暖?

延伸閱讀

兆豐金、玉山金、第一金...存股怎麼選?達人驚呼「這1檔太強了吧」!平平是金融股,為何它利差賺飽飽

2023-09-18

三兄弟爭產撕破臉!當年土地不值錢全給務農小弟,20年後政府徵收竟值百億...天降橫財變繼承悲劇

2023-03-03

為一支勞力士手錶,親兄弟反目...當鋪老闆:40年來看遍手足爭產悲劇,情願吃點虧,別讓手足善緣變孽緣

2023-01-19

00919到明年9月都季配0.54元,會一直配這麼多?陳重銘:00919存股4大重點「1秘訣每月加薪1萬元」

2023-09-13

生3個孩子,只有小女兒照顧我...70多歲母親:不想給不孝子女繼承遺產,想讓孝順的孩子拿多一點,該怎麼做?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