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生活i健康:偷學六大名中醫,養身除病都到位

生活i健康:偷學六大名中醫,養身除病都到位

23帖保健茶飲×30穴道按摩
把自己健康找回來

中醫的範圍不只是藥補,中醫的價值也不只是傳統的老學問而已!
別以為感冒吃中藥比較慢、水藥卡有效……
其實中醫和你想的不一樣!

陳旺全、劉桂蘭、楊賢鴻、莊雅惠、曹永昌、陳潮宗等六大名中醫師的養生秘訣
.每天10分鐘剪刀操 64歲陳旺全健檢報告無紅字
.遠離楊桃.鳳梨等食物 告別過敏體質
.「631」三餐遞減法 吃出Q彈潤肌 好體態
.神奇茶製造飽足感 1個月甩肉5公斤

老是忘東忘西、擔心失智症提早上身、上班時總是疲倦萬分、
身上的1公斤總是減不下來……13種惱人困擾,一次解決!

23帖保健茶飲×30穴道按摩 把自己健康找回來 中醫的範圍不只是藥補,中醫的價值也不只是傳統的老學問而已! 別以為感冒吃中藥比較慢、水藥卡有效…… 其實中醫和你想的不一樣! 陳旺全、劉桂蘭、楊賢鴻、莊雅惠、曹永昌、陳潮宗等六大名中醫師的養生秘訣 .每天10分鐘剪刀操 64歲陳旺全健檢報告無紅字 .遠離楊桃.鳳梨等食物 告別過敏體質 .「631」三餐遞減法 吃出Q彈潤肌 好體態 .神奇茶製造飽足感 1個月甩肉5公斤 老是忘東忘西、擔心失智症提早上身、上班時總是疲倦萬分、 身上的1公斤總是減不下來……13種惱人困擾,一次解決!

延伸閱讀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米酵菌酸有多「殺」?當年葬禮上的「一杯啤酒」 讓總統下令舉國哀悼3天

2024-03-28

明明台積電在台灣能就近溝通,卻大費周章把英特爾拉進來…聯發科蔡明介打的如意算盤是?

2022-08-03

聯發科「天璣9300」出貨旺,蔡明介笑看AI手機滲透率「應該是直線往上!」

2023-11-23

73歲蔡明介培養接班人!聯發科恢復營運長、由總經理陳冠州擔任 財務長顧大為任共同營運長 蔡董能順利交棒嗎?

2024-01-31

被譽為「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市場追捧AI Pin!昇佳、鈺太...台股7檔IC設計搶熱潮可望受惠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