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肌膚保養不NG

肌膚保養不NG

2013-08-22 13:44

昂貴的保養品不等於有效,觀念正確才能讓你擁有完美的無暇肌!
*你洗完臉後,出浴室才擦保養品嗎?
*你知道你擦的是真正的玻尿酸還是增稠劑嗎?
*重量版的大瓶裝保養品最划算?
*用果酸煥膚產品濃度一定選最高的嗎?
*一整天都在室內所以都不擦防曬乳嗎?

如果以上的問題,答案都是YES,那麼就要小心了,妳正邁向老化之路!

美容書籍繁多,各種理論林林總總讓人目不暇給,本書直接以Q&A的方式呈現,點出女性保養最常有的問題、最常犯的錯誤,讓女性有正確的保養觀念。

長庚皮膚科醫師李美青醫師以豐富的臨床經驗,整理出現代女性最常出現的肌膚問題、許多以訛傳訛的錯誤保養迷思,當你出現皮膚保養問題時,翻開本書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只要改變觀念,選對產品、用對方法,擁有無齡美肌絕非難事。
本書囊括臉部保養:清潔、保濕、抗老、防曬……,身體的肌膚、頭皮也不容忽視,從頭到腳都要美麗才是王道!

「抗老力」是女生們最需要的美麗超能力,錯誤的保養方法正是加速老化的最大兇手,妳可能不知道,自己長久以來的保養方式根本就是大NG!女生們,妳真的需要觀念重新改造了!

當了十年皮膚科主治醫師,每次看診總是會遇到許多像上述這些皮膚保養問題而前來諮詢的病患,縱然在這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隨手一google就可找到許多資訊。但也因為這樣的方便性,往往有許多錯誤的訊息,以訛傳訛讓人誤以為真,所以這幾年來診間因為錯誤保養,而導致的肌膚問題反而是有增無減喔!

延伸閱讀

獲利好、前景佳,但6個因素讓台積電股價重挫 投資人該如何判斷跌深反彈波?

2022-10-20

台股爆殺1000點!台積電法說不如預期、以色列傳炸伊朗核設施…半導體股殺聲隆隆「慎防多殺多」

2024-04-19

台積電下修全年半導體市場展望!SoIC將問世、CoWoS供不應求…預期AI營收貢獻5年內突破20%

2024-04-18

台股暴跌逾千點,這就是螺旋式下殺的威力!台積電(2330)法說不如預期,全村希望怎麼了?

2024-04-19

台積電法說》電價上漲壓力,魏哲家:將找客戶分擔「不排除漲價」!半導體展望、資本支出、AI需求一次看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