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行銷靠社群:零秒成交,讓顧客想都不想的超猛下單術

行銷靠社群:零秒成交,讓顧客想都不想的超猛下單術

2017-06-19 07:58

社群這樣玩,業績嚇嚇叫Q:東西只要PO上網就會大賣了嗎?A:當然不是,你還要會懂行銷!Q:關鍵字要不要買?A:不一定,重點是要先釐清你的「終極目標」!Q:我想創業,該先有產品,再經營粉專嗎?A:不用,你可以先創粉專,再讓粉絲替你打造商品!你一定常看到某些雜誌文章,報導的是某間快撐不下去的百年老店,靠著家中第二代,或一些創業團隊的幫助,將產品放上網路一炮而紅,老店也因此浴火重生!雖然這樣的例子看似屢見不鮮,但這些文章沒告訴你的是,有更多的人想經營電子商務,卻倒在「社群」這座大山面前!事實上,電子商務時代的來臨,讓社群行銷已成各方兵家必爭之地,年輕人靠它創業,老品牌靠它重生,網路社群的力量無遠弗屆。但在這塊領域中,失敗的人絕不在少數,那為什麼Airbnb可以靠故事說出百億美元營收?為什麼星巴克推買一送一總會讓人排到門口?為什麼一間只在網路販售的手工甜點商店可以做到千萬業績?想要知道當電商遇到社群,能讓商品大賣的祕密,就要來看看別人怎麼做!

社群這樣玩,業績嚇嚇叫

Q:東西只要PO上網就會大賣了嗎?
A:當然不是,你還要會懂行銷!

Q:關鍵字要不要買?
A:不一定,重點是要先釐清你的「終極目標」!

Q:我想創業,該先有產品,再經營粉專嗎?
A:不用,你可以先創粉專,再讓粉絲替你打造商品!

你一定常看到某些雜誌文章,報導的是某間快撐不下去的百年老店,靠著家中第二代,或一些創業團隊的幫助,將產品放上網路一炮而紅,老店也因此浴火重生!

雖然這樣的例子看似屢見不鮮,但這些文章沒告訴你的是,有更多的人想經營電子商務,卻倒在「社群」這座大山面前!

事實上,電子商務時代的來臨,讓社群行銷已成各方兵家必爭之地,年輕人靠它創業,老品牌靠它重生,網路社群的力量無遠弗屆。但在這塊領域中,失敗的人絕不在少數,那為什麼Airbnb可以靠故事說出百億美元營收?

為什麼星巴克推買一送一總會讓人排到門口?
為什麼一間只在網路販售的手工甜點商店可以做到千萬業績?
想要知道當電商遇到社群,能讓商品大賣的祕密,就要來看看別人怎麼做!

延伸閱讀

結合綠能展館、商業旅館 多功能變電所兼顧創新與親民 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2022-12-06

面對代代木公園的低調奢華

2024-02-21

買紅眼機票、坐經濟艙、住廉價旅館...郭台銘憶第一次去美國做生意:人沒有天生的窮命和賤命

2023-11-01

入住一晚1萬起跳,「黑魂寶可夢」主題房500間2分鐘搶光!金普頓大安如何靠「寵物友善」收服旅客心?

2022-08-16

回到TWA的流金歲月

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