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重逢到上床的距離

重逢到上床的距離

2014-03-20 13:14

日本雜誌調查,四、五十歲的男女,每三人就有一人和老情人不倫,從重逢到上床的距離,短得連當事人都非常驚訝!

許多中年、熟年男女玩起臉書等SNS或活用LINE等,和老情人搭上線,重相逢後,如歌詞所說的「彷彿在夢中,其實不是夢」,而是活生生的現實,這會如何呢?

據日本雜誌調查顯示,四、五十歲一代的男女,每三人就有一人和老情人發生肉體關係,重逢到上床的距離非常短,常常連當事人自己都大吃一驚,突然省悟,原來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宛如電視劇的一景,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許多重相逢,也會發生在同學會或街頭不期而遇等,年過三十五時,套一句日語說:「彼此都是夠大的成人了!」當然會做出當年不能做或做不到的事,先是在豪華餐廳用餐,或去溫泉旅行等。

許多男人表示,「至高無上的不倫對象就是老情人,而非公司女同事。」「老情人在床上流的淚令我疼惜、依戀!」或「等我退休了,我要和妻子離婚,然後和在家鄉的老情人再婚!」可以說是弘兼憲史的《黃昏流星群》大量繁殖。他們都覺得重相逢非常好,尤其是許多過去原本可能結婚的情侶,即使過了十幾年、二十幾年再相見,要縮短距離,幾乎不花時間。

像有的重逢是發生在去探訪生病的親友,其後兩人非常自然地一起吃飯,回過神來,就在賓館床上了。兩人未必有激情的性愛,但過去的信賴與依偎,瞬間就回來了,而且很容易回到青春時期純粹的模樣,喜歡自己或對方在經歷過歲月滄桑後,還保有這一面,似乎如此純樸的自己才是自己。畢竟自己和配偶間,早已為了世間凡俗的事而喪失原來模樣;或突然發現自己至今,都未曾向配偶出示過如此真實的自己。

由於都是大人了,所以當老情人發出訊號如「孩子已經大了,今晚遲歸也無妨!」就很容易上床,而且會激盪出過去未曾有的緊張感及雀躍感。這樣的關係有時只是讓兩人忘記煩瑣的日常而已,並不當真;雖然八成男人表示,未必想和對方復緣,只想跨越一線的男女則遠多於此數,其中不少是因為和配偶早已陷入無性關係多年,與其隨便找性友紓解性慾,還是老情人較安心,彼此體諒對方狀況,不必多費口舌,也不想傷害對方。

讓中年、熟年覺得如此美妙的重相逢,主要因為人的記憶都只記得美好的部分,而當年兩人分手的原因都已逐漸淡忘,兩人的關係在記憶中不但被美化,比起在眼前遭生活折磨而劣化、習慣的配偶,老情人顯得魅力十足。

尤其這個時代,已婚男人要找到新對象不容易,老情人成為最佳不倫對象,但若真的離婚,則現實才會開始湧現,男人或許又回頭來覺得配偶才好呢!

延伸閱讀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米酵菌酸有多「殺」?當年葬禮上的「一杯啤酒」 讓總統下令舉國哀悼3天

2024-03-28

寶林39歲男解剖發現「米酵菌酸」台灣首驗出!吃粿條如何迅速害肝衰竭?腎臟醫:這種白飯隔餐會出現

2024-03-28

寶林茶室66歲父「嚴重酸中毒」,強心針高蛋白救不回…女兒悲吃頓飯人就沒了:原本還有說有笑

2024-03-28

寶林刻意漏報「這分店」繼續營業、拿過期保單稽查「最高罰300萬」!粿仔條曾供貨雙北10小吃店

2024-03-28

寶林茶室40歲女肝腎衰竭昏迷,姊喊捐肝搶命!薛瑞元回應了…投保產險有過期?「仍不排除下毒可能」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