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三鐵辣媽賈永婕 用跑步度過人生晴天與陰天

三鐵辣媽賈永婕 用跑步度過人生晴天與陰天

2015-10-16 10:11

三鐵辣媽」賈永婕,也是掌握自身幸福的極 佳範例。身為光鮮亮麗的貴婦名媛、頂級婚紗公 司的負責人,擁有自己的事業及生活版圖,她是 許多女性欣羨的對象。其實,在忙碌的生活中, 她仍能保持身材及美貌的祕訣,就是持續不斷的 運動。

「 身為 3個小孩的媽媽,賈永婕即使再忙,仍然 努力找出時間安排運動,比如送完小孩上學後, 或晚上等到孩子入睡後,她就會外出跑步。「跑 步是進步最快的運動,而且一點都不難,就只要 動起來,就能享受運動完產生腦內啡的快樂。」

就連父親因心臟病驟然辭世,悲傷的賈永婕也是靠著運動來紓解。當時,她在家裡把跑步機速 度開到最大,邊跑邊哭了很久,將負面情緒釋 放。對她來說,運動不僅是讓身體更健康,也把 心智磨練得更堅強。

延伸閱讀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2024-01-17

4月電價漲,我家會多付多少錢?台電秀「試算2圖卡」給你看:每天增加不到1元,還有一方法能推算!

2024-03-26

小S公公突猝逝享壽84歲 身家累積數十億!從醫生成為「台灣巴菲特」:光買鴻海賺到2戶帝寶

2024-03-02

楊金龍給Surprise,央行逆勢升息哪來的勇氣?除了電價、通膨,還有這些外部原因替他壯膽

2024-03-27

電價、利率調升後,央行6月會再升息?楊金龍5個字露玄機!認「漲電價有道理」對通膨影響溫和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