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極密保護!把所有小祕密變成極機密

極密保護!把所有小祕密變成極機密

廣告企畫

產業動態

2015-12-11 11:22

現代人習慣把秘密都藏在手機裡,舉凡照片、影音、文件、簡訊等,手機遺失事小,就怕重要機密被看光光。動信科技用美國軍規等級加密保護,即使是駭客入侵也無從竊密,不僅保障個人隱私,還能達到企業通訊零風險。

你一定在新聞節目常常看到,又有某個好萊塢藝人的私密照曝光,或是某企業的報價單被競爭對手知道了,這些夢魘不是只有名人害怕,凡是行動族都戒慎恐懼,因為現代人習慣把秘密通通藏在手機裡,一天的生活軌跡,還有珍貴的照片、影音、文件、簡訊等,一旦手機遺失,就怕重要機密被看光光。

如同電影「全民公敵」的真實版,隱私成為愈來愈受重視的議題,手機一不見,珍貴的照片、機密的文件,通通無所遁形。更防不勝防的是,資料外洩還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即使手機沒有遺失,有心人士還是能透過雲端竊密、攔截監控。

動信科技解除了現代人的隱私夢魘,只要在手機加裝一張小小的Sycret安全卡片,就能把你的小秘密變成軍事規格的極機密,只有得到使用者的同意,才能讓旁人看到你的照片、簡訊與文件,全方位保障個人與企業通訊隱私。

行動資安守門人,美國軍規等級認證

行動裝置浪潮已為不可逆的全球趨勢,手機像是身體的一部分,每天的生活軌跡累積成資料,也是現代人的無形資產,如何保護行動資安這項新興資產?

動信科技執行長李殿基觀察,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深化,在行動資安領域卻缺少一個可信賴的「守門人」角色,即使市面上有許多的防木馬程式,但更新速度遠跟不上病毒的升級。

動信科技以技術為利基點,建置出商業化應用,以及普及到大眾生活的資安環境,透過申請SBIR計畫的協助,成功研發出採用美國軍規加密等級的加密microSD 卡,可使用於所有的Android手機,加密資料全部儲存於加密microSD 卡內安全晶片,行動資安的創舉獲得全球共14項專利。

動信科技成為專精於行動資安的領導廠商,為全球第一家加密microSD 卡應用的行動資安公司,應用領域包括手機支付、手機銀聯卡、行動VPN、手機加密通訊等,產品已廣泛銷售到全球30個國家,美國政府、韓國大型企業、中國金融機構,都是忠實客戶。

軟硬整合新契機,放眼全球市場


當運用在企業端的機密通訊時,加密microSD 卡將手機中的照片、影音、文件先加密,透過Whatsapp、微信、Email、藍芽等通訊方式,安全地傳送到其他人的手機分享內容,即使手機不見,撿到的人也完全無法「解碼」辨識出真正的內容。

硬體製作是台灣長久以來的強項,李殿基善用此特點,加上軟體技術的整合應用,從市場脈動與使用者觀察看到商機,真正地用技術與服務,解決了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的問題。

手機不見,再也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手機變身成一個最穩固可靠的個人保險箱,讓機密資料隨身帶著走。

延伸閱讀

立院表決大戰!軍公教年金停砍案,韓國瑜首投關鍵一票、國民黨全勝表決過關…年改下一步怎麼走?

2024-04-12

60萬張SOGO聯名卡8/15停用!發行已22年,遠東集團這次為何鐵了心要跟國泰世華分手?

2023-06-15

軍公教年改5年有成,挹注退撫基金2200億!為何30年內能「穩健經營」?原來關鍵在這

2023-12-26

年金改革和年輕人有關係?房子寧願裝空氣也不急著賣 她揭「1族群」特別愛買房

202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