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三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禾聯碩老董蔡金土逝世...雲林出生、通化街夜市開家電行起家,跨足土地開發、財力雄厚「做別人不敢做的」

本土家電廠禾聯碩(5283)週日(3/3)發布重訊公告,從通化街夜市起家的家電老將、禾聯碩暨聯碩電器董事長蔡金土逝世,重訊中並未說明逝世原因,待召開臨時董事會後,將另行公告新任董事長人選。

日期:2024-03-0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6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8—台肥、遠東新、黑松

這期我們來檢討存股池的三檔高資產傳產股—俗稱「田僑仔股」股,它們是台肥(1722)、遠東新(1402)與黑松(1234)。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快檢查家中有沒有!54款除濕機「藏自燃風險」:他買8年燒成黑炭…廠牌、型號、產製日期全曝光

日前,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除濕機自燃事件,受害民眾指出,家中一台用了8年的除濕機無故起火燃燒,整台燒成一團黑炭,為什麼會這樣?由於除濕機自燃的情況時有所聞,為此,經濟部標檢局列出有瑕疵的除濕機名單,呼籲民眾快檢視家中的除濕機是否有在名單內,包括12廠牌、54種機型應立即停止使用,以免發生意外。

日期:2023-11-28

職場生活

露天精選300家3C店創聯盟「都行內佼佼者」,二手品給保固、刷卡6期零利率「每季更新」

金融商品有台灣50 ETF,精選台灣50家優質企業。露天市集在8月初推出「露天3C聯盟」,這是台灣首個電商交易市集的ETF,從露天市集及商店街逾3萬個3C店家中,精選出300家,組成聯盟。露天市集/商店街市集總經理曾薰儀表示,選店指標有三個:服務力、銷售力、熱搜度。同時,還會因應每季調整店家。她強調:「選出來的都是行業內的佼佼者。」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用老鼠會手法、7年詐投資人201億!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過境泰國落網,我協調遣返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生技股王康友-KY掏空案,去年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印尼籍的中國房產大亨王命亮、前康友董事長黃文烈等29人,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其中潛逃新加坡被發布通緝的黃文烈,24日下午搭機過境泰國時落網,法務部調查局25日表示,國際處已指示駐泰法務祕書積極與泰方協調,盼近日順利將黃文烈遣返歸案。

日期:2023-05-25

投資理財

這3家公司股東注意,手上股票成壁紙!中福、如興、隆銘綠能財報交不出來,5/18起停止買賣

證交所與櫃買中心周一(5/15)公布,全數上市櫃公司中除了隆銘綠能科技(3018)、如興(4414)、駿熠電子(3642)及昇華娛樂(4806)外,皆完成今年第1季財報申報作業。值得注意的是,這4家公司若遲遲無法完成財報申報作業,恐面臨下市危機。證交所下午即宣布,中福、隆銘綠能及如興自5/18起停止買賣、大飲併案列為變更交易方法,三洋實業、千興及科風恢復交易方法、正峰取消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仍列為變更交易方法。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每天免費員工酒、啤酒暢飲!海尼根開缺找人,月領4萬還能輪調13國…報名資格、福利一次看

全球第2大啤酒廠海尼根去年接手三洋維士比集團旗下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為首家落地台灣的國際啤酒廠。現在宣布要在台灣徵才了,鎖定全台大專院校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尋找儲備幹部,除了經常性月薪4萬元以外,公司福利還包括「啤酒無限暢飲」,完成受訓後,有機會被輪調海外13國辦公室。

日期:2023-03-30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2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MacBook「曾曾祖父」光溜溜但太值錢!除了能「正常工作」,主機板有「賈伯斯痕跡」讓它天價賣出

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創造不少經典產品,其親手編號的超古早「Apple-1電腦」更顯得有價值,日前拍賣金額出爐,竟比原本估計的還要多207萬台幣。

日期: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