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國網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2期︱麗豐KY現增暨可轉債評析:天下大亂,情勢大好

麗豐KY(4137)於上週五晚間公布全年獲利,並宣布將進行現金增資與可轉債兩項募資行動。雙管齊下的募資,初估將總共募集到約16億元。帳上現金部位高達55.91億元的麗豐KY,為何還需要找錢,這一期我們好好來分析。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經濟衰退「中國為何遲遲逃不出去」?網傳中共開國元老孫子撰文 敏感內容大膽暗示:一個時代要落幕了

最近中國網路上流傳京東前CEO徐雷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提及中國目前經濟衰退並非是陷入經濟週期下降循環,而是一個時代的落幕,暗示中共恐怕面臨崩潰時刻到來,文章一出掀起外界熱議。

日期:2024-02-04

產業時事

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SHEIN!據傳員工認不得他、從不睡覺...40歲神秘創辦人揭密

「它的『爆款』,可以一直爆、一直爆,流行好幾年,相較我們過去與其他品牌合作的頂多1年、甚至只有幾個月,是前所未見的。」一位希音供應鏈廠商負責人這樣說。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陸歸精英將是台灣下一個優勢

擁有在中國就業、創業與出場經驗的台灣人,看過大山大海、經歷豐富,不僅是台灣下一個布局全球的關鍵,也將是從台灣面向全球進行新創投資的隱藏優勢。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人物側寫 超快時尚富豪 據傳員工認不得他 上市在即 希音許仰天神祕到底

(今周刊1412)關於希音(SHEIN)的創辦人許仰天,有個傳聞是這麼說的:在一個希音平常日下班的時刻,許仰天人在中國廣州辦公樓的一部電梯中,電梯開門,許多希音員工魚貫而入,在這種情境下,你或許會想像他們接續跟許仰天打招呼,或是寒暄幾句。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中國新能源車嚴重「內卷」,比亞迪賣贏特斯拉後、瞄準歐洲、東南亞攻擊!殺戮戰場誰能全身而退?

2023年對中國新能源車產業是關鍵一年,整體汽車出口數在新能源車的帶動下,首度超車日本,比亞迪更是擠下特斯拉,成為全球電動車龍頭。2024年,中國新能源車準備邁開大步,加速向歐洲、東南亞市場擴張,將撼動全球汽車產業的版圖。目前,唯獨美國靠著嚴格的補貼審查政策,讓中國車吃閉門羹,專家點出,未來全球電動車市場準備變成紅海了。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台灣囡仔的阿里巴巴手術刀\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 蔡崇信

一九九九年,創業家馬雲創立了阿里巴巴網路公司。此時的阿里巴巴是一個只有二十幾人團隊、主要服務中小企業的貿易平台網站。然而,卻有個台灣囡仔,放棄了投資銀行的高薪工作,毛遂自薦加入當時還不成氣候的阿里巴巴。這個慧眼獨具的人,就是蔡崇信。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為中國量身打造!輝達擬推3款新AI晶片,禁令之下仍得守住9成市佔…最快這天對外發表

在美國收緊向中國銷售高端人工智慧(AI)晶片規定不到1個月後,傳出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計劃為中國市場推出新的AI晶片。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我沒被抓!碧桂園創辦人錄20秒影片闢謠穩局勢…海外債務正式違約,再來怎麼收拾?

近日中國網路盛傳繼恒大集團許家印遭到中共逮捕後,中國的房地產大亨又有人被抓,網路謠言直指就是房地產龍頭碧桂園的創辦人楊國強。

日期:2023-10-24

職場生活

章子怡汪峰離婚/8年婚姻終止「分離不代表背叛」…她曾說2個人好就什麼都好,154億財產如何分割?

44歲中國影后章子怡周一(10/23)驚爆與和52歲歌手汪峰離婚,兩人下午3點42分同時在微博發聲明承認離婚,結束8年婚姻。章子怡與汪峰離婚的新聞延燒近1天,究竟為何離婚中國媒體傳出不少版本,包括汪峰外遇、賭博都有,也有狗仔說和離婚原因「跟男方沒什麼關係」。

日期: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