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代工訂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法人報告 它與供應鏈關係更緊、在軟體大展企圖 關鍵解讀輝達後市、台供應鏈

(今周刊1423)輝達每年舉辦GTC大會,不僅是單純的新技術發表會,現在也成為資本市場、供應鏈關注焦點,多家外資、本土券商,如何拆解輝達與供應鏈的未來變化?

日期:2024-03-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7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9—凱撒衛、櫻花、聯強

這一期我們針對凱撒衛(1817)、櫻花(9911)與聯強(2347)來做年度檢討。透過檢討,才知道我們的盲點與不足處在哪裡。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蘋果在中國市場「買保險」 iPhone代工版圖洗牌? 把昆山廠控制權賣給立訊 和碩策略曝光

iPhone代工二哥和碩,在二○二三年結束之際拋出震撼彈,宣布為iPhone代工廠區之一的昆山廠引入立訊資金、「喪失控制力」。究竟發生什麼事?

日期:2024-01-0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4期︱凱撒衛明年推出除菌水龍頭,獲利振衰起蔽關鍵

凱撒衛(1817)因為越南房地產不景氣,獲利陷入低迷。然而,公司研發長達6年之久的「電漿滅菌水龍頭」計畫明年正式上市,我們視之為振衰起蔽的關鍵。存股池中,預計明年可望出現新產品效應的企業計有崧騰、櫻花與麗豐KY,我們一併做個整理。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英特爾、三星步步進逼,「護國神山」未來10年還能保持領先?林宏文:台積電這3點別人學不來

最近經常受邀演講,談地緣政治下台灣半導體有何挑戰,還有台灣這座晶片島如何持續放光芒。許多朋友很關心,未來五至十年,全球半導體會發生什麼變化?需要關注哪些重大趨勢?面對英特爾、三星的挑戰,台積電還能維持競爭力嗎?台積電的盛世能持續多久?我想以這篇文章來仔細談談。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緯創不玩了退出蘋果供應鏈!印度廠38.9億賣給塔塔集團 iPhone印度製造正香,緯創為何不要了?

緯創27日傍晚公告以38.9億元出售印度廠給塔塔集團旗下塔塔電子,退出蘋果iPhone製造行業。近年來蘋果大力轉向印度製造,為何緯創仍要賣掉印度廠?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不用等2025年,納智捷n7明年初交車後就是鴻華見真章!一張表盤點鴻海電動車整車代工大事紀

鴻海宣示集團向電動車轉向,到今年正好滿3年,從三電系統、開放平台MIH、整車設計鴻華先進,以及整車代工業務,現在的鴻海正處在什麼樣的位置?2025年目標能否順利達成?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台積電法說吃定心丸股價穩了?外資喊「最高有4成上漲空間」!台股漲不動,郭明錤曝AI股關鍵因素

台積電在週四(10/19)法說會上釋出好消息,認為2024年將迎來健康成長的一年,激勵台積電ADR上漲逾3%、台股周五(10/20)盤勢不好,但台積電股價仍維持1%漲幅。外資分析師對於台積電後市的看法,也一致樂觀以對,最樂觀者看好台積股價有近4成上漲空間。

日期: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