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企業精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許景翔總經理結合汽修技術、銷售服務能量,帶動新進人員全方位職涯發展

「在這裡,我們投資的對象是『人』,因此能夠帶給新進夥伴完整的教育訓練,邁向多元的職涯發展,也讓顧客感受到絕佳的服務體驗。」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和順利汽車總經理許景翔如此強調。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世界旅遊大獎評比:台灣頂級度假村在宜蘭

世界旅遊大獎 World Travel Awards(WTA)成立於1993年,主要對全球旅遊業中的從業者進行肯定和嘉獎,並表揚傑出表現者。所有獲獎者均由旅遊業專業人士、商務及休閒旅客透過網站投票選出,是業界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被旅遊業人仕尊稱為旅遊業的奧斯卡獎。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他設計台鋼雄鷹隊徽,姚勤恩50歲自香港舉家來台創業 中職第6隊很國際化

職棒台鋼雄鷹隊近期接連搏得媒體版面,找來南韓最強啦啦隊「安之儇」,和旅日球星「王柏融」積極接洽,話題不斷。其實,在該球隊隊徽徵選比賽中,獲得「金鷹設計獎」的加減乘除團隊,創辦人是來自香港姚勤恩,他一年前才舉家搬來台灣,讓台鋼雄鷹才剛創立就很國際。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一座匯聚人心的地標建築 大師隈研吾來台分享

後疫情時代,雖然某些傳統的工作型態逐漸被取代,但人們還是需要一個能代表企業精神的辦公室,一棟具備人文美學及永續精神的建築,能突顯企業所重視長遠目標與理念,也能吸引珍惜相同價值觀的公司,與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日期:2023-08-24

產業時事

虎航上市攻漲停、股票代號「6757」促銷方案出爐!董座穿機師裝亮相超吸睛:將擁最年輕機隊

國內首家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6757)周二(8/15)以每股42.6元在創新板掛牌上市,在一開盤氣勢如虹攻上漲停,虎航董座陳漢銘成為史上首位著機師裝亮相的董事長。為了歡慶掛牌上市,虎航也用股號大作促銷,推出6757元加1元,就可以多帶一人去旅行的專案。

日期:2023-08-15

職場生活

凍漲28年,台鐵票價最高漲近3成,「這車種」漲最多!台北到高雄843元→940元

票價凍漲28年的台鐵已完成多版本費率調整方案,5月向交通部建議採用報酬率1%版本,區間車漲27%最多,自強號貴11%,交通部同意討論,但時間未定。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沒有比專業更重要的事, 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給家人,只想用最好的!

跨越疫情,家是最重要的避風港,家人更是協力挺過難關的親密戰友,因此,溫暖舒心的家除了情感支持是最大主因外,我們更希望給予家人打造一個優質空間、成就美好生活。一手成立「幸福熟齡」網站的《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真心提倡「給家人,就是要用最好的!」她親身選用綠的傢俱,就是因為綠的傢俱堅持永續環保的安心品質與品味美感設計,在居家規劃市場中,是值得信賴的優質家具品牌,專業更是成就完美住宅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從「退書爭議」中突圍…青鳥創辦人蔡瑞珊、《VERSE》社長張鐵志合作,能成功延續書店價值?

在實體書店和平面出版日薄西山之際,張鐵志與蔡瑞珊的雜誌與書店品牌卻能異軍突起,但又該怎麼做才能平衡文化界的左右派論戰?

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