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佩佩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佩佩豬、鬼滅…他們做30種面罩,只為讓孩子30秒不怕!花蓮慈濟兒科:不想把那刻變永遠恐懼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孩童確診案例頻傳,須由家長帶到醫院進行快篩、PCR採檢,但篩檢時那30秒「戳鼻子」的舉動,讓許多小朋友因疼痛大哭。花蓮慈濟醫院兒科團隊親手特製佩佩豬、鬼滅之刃等卡通面具,減緩小朋友對戳鼻子的恐懼,同時減輕家長負擔。

日期:2022-06-21

職場生活

一隻粉紅小豬 讓三個老男孩揚名全世界

2019年8月23日,美國玩具巨頭「孩之寶」(Hasbro)與「佩佩豬」發行母公司eOne宣布,雙方達成40億美元收購協議,接手《佩佩豬》(Peppa Pig)所有智財權,其背後的創作故事,值得一看。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零用錢學理財、嚴控看電視!「平民王妃」凱特打破皇室傳統 「6大堅持」不養出慣小孩

有別於英國皇室的育兒傳統,小孩幾乎都交由專業褓母照顧,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劍橋公爵夫人)卻是出了名的「親力親為」爸媽,尤其是身為3個孩子的母親—凱特,對於子女的教育格外重視,不僅時常被媒體拍到在外訓誡小王子、小公主的畫面,更樂於帶著兒女一同從事戶外活動和家務,嚴格把關小孩零用錢的給予等,翻轉外界對皇室的印象。「平民」的作風不僅深受民眾愛戴,更受到許多兒童發展專家的讚賞。

日期:2021-09-23

產業時事

愛奇藝禁令生效》一場砲聲隆隆的公聽會 OTT專法為何遭批:「懲罰好學生」?

「沒看過場面這麼盛大的公聽會…」一位OTT業者上台發言時先說了這句開場白,這場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舉辦的「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OTT專法草案)」,除了吸引滿屋子的OTT業者,還有關心愛奇藝、We TV禁令究竟會不會出現轉折的媒體。有趣的是,本該有正、反面意見交鋒的公聽會現場,卻更像一場業者的吐苦水大會。

日期:2020-09-03

職場生活

偽裝成佩佩豬的惡意卡通!Youtube兒童影片出現腥羶色內容

許多孩童會用Youtube收看巧虎、佩佩豬等時下熱門卡通影片,但網友近日踢爆,Youtube上出現許多偽裝成卡通的惡意影片,內容充滿暴力與性暗示。

日期: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