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併購轉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併購交易急凍、創10年新低!杜英宗樂觀展望2024年:台灣將靠這點贏得國際目光

近年Fed為解決頑固的通膨大舉升息,使得2023年全球併購活動急速萎縮、交易總金額未達3兆美元,為10年來的最低。然而,隨著Fed升息進入尾聲,以及AI等新興科技持續加速世界變革,跨國企業仍需透過併購轉型、創新,改變市場競爭格局,預期2024年的併購案將會增加,尤其是能源、醫療、高科技、媒體及電信產業。此外,台灣近期的一些購併案,不少都是國際大廠自己找上門談併購,顯示台灣企業的經營能力及經營環境持續被世界肯定。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十人起家 凱銳包辦全球三成後座娛樂系統 抽屜也被翻…大同四代這樣闖進豐田供應鏈

汽車市場過去對台灣電子業者來說,一直是不得其門而入的領域,不過現在有家年營收不到百億元的廠商,已經搶進奧迪、通用、福特、豐田供應鏈,並取得全球三成市占。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連虧八年到拚賺一股本 嘉威併購轉型

嘉威走出光電事業陰霾,藉併購轉進餐具、廚具領域;去年營收創新高,未來在環保產品、線上線下整合策略發酵下,有望再創高峰。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