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依山傍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體驗參與、挑戰樂趣、跨域創新, 112年度戶外探索成果專刊正式發表

依山傍海的臺灣,擁有豐厚且多元的自然環境資源,加上近年來戶外運動風氣興盛,吸引越來越多人體驗和參與各式戶外休閒運動,使得戶外探索相關領域的專業技能,以及安全防護知識也越顯重要。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他們花1億打造莊園民宿「每間房都能看到海」!40多歲夫妻落腳台東圓夢:不想等退休才來做

「有些事,是不能等的。」Ann(陳麗萍)40歲那年和家人買下台東一甲地經營起民宿,她笑道:「我不想等到退休後再來做這件事。」她和先生Dandy(陳怡全)在台北從事不動產租賃10多年。2013年來到台東度假,在小馬和平山小徑散步時,偶爾間看到面對三仙台、綠島,依山傍海的土地。「好美喔!我們被這裡的環境深深吸引,如果可以住在這裡生活,該有多好。」花2年時間、斥資1億打造歐洲風的「奧麗雅安莊園」,2021年無畏疫情開幕,以「每一間房都可以看到海」頂級路線,吸引無法出國的上市公司董事長、政治人物、明星等入住。

日期:2023-04-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全台最美!江賢二藝術園區限時開放... 80歲的他賣房買地又捐出來,感動嚴長壽傾力圓夢想

台東是台灣的後山,好山好水好美麗。現在來到台東還不無聊,這裡有一座全台最美、依山傍海的藝術園區,不但能感受到台東的山海之美,還有媲美國際級的建築物和藝術作品。「江賢二藝術園區」是80歲藝術家江賢二為了感謝台東,賣房子買地興建、捐出的。他說自己的藝術生命因搬來台東而重新開啟,「如果沒有來台東,可能在20年前我的藝術生命就結束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農漁大縣華麗轉身 屏東蛻變成科技人的新故鄉

大多數人對屏東的印象,多停留在墾丁=屏東,或是農、漁、畜牧業很有名,其實面積大約2,700多平方公里的屏東縣,地形狹長,南北長約112公里、東西寬約47公里、依山傍海,不管是從山城到濱海,或是從屏東最北到極南,都在2小時的車程內。而你更不知道的是,屏東已漸漸從農漁大縣中蛻變,在高鐵確定延伸加持下,將進一步變成科技人的新故鄉。

日期:2022-10-20

產業時事

農工大縣築巢引鳳 翻轉嘉義智慧大未來

提起嘉義,很多人以為它又老又窮,殊不知,它有豐沛且價格合理的土地庫存,有便捷海陸空交通網絡優勢,在中美貿易戰、後疫情時代,台商大舉返台設廠,讓這塊西部走廊處女地蓄勢待發。如今,迎來科學園區、無人機國家隊,如婦女懷胎,正歷經天翻地覆質變,當多元產業迎來人才回流,科技創新厚植群聚量能,農工大縣築巢引鳳,加速邁向幸福智慧大未來。

日期:2022-08-02

職場生活

超動感夏日度假提案

走出戶外,將運動變成旅程的一部分,在大自然裡做瑜伽、伸展筋骨,練習打開五感;走進山林健行,在古道裡細讀舊有的歷史和文化;單車環島,感受不同縣市的地景、人文魅力;站上浪尖衝浪,挑戰征服浪花的快感。一場以運動深度體驗台灣的旅遊,讓你愈玩愈強壯。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依山傍海的眷戀

廖家助農場的位置得天獨厚,位於海岸山脈山腳下,從農場便能看到知名椰林海岸,白天不時有雲霧與海風吹拂,晚上則有落山風從山上吹向海洋。讓廖家助在農場的每一天,都從望海開始,心曠神怡。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基隆市》環保旅遊召喚人潮 推動綠色觀光城市再造學

「每一個最近到訪基隆的人都稱讚基隆變明亮、美麗了,不再只有灰暗的顏色。」基隆市長林右昌回覆《今周刊》,談論他眼中的永續城市。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