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信用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會比今年動盪!富蘭克林投顧資深副總羅尤美:投資人可能要綁緊安全帶「靠優質3收益組合,可安然度過」

今年即將落幕,由今周刊主辦的「穩局中的契機」經濟展望論壇,邀請富蘭克林投顧資深副總經理羅尤美展望明(2024)年經濟。羅尤美指出,明年市場動盪將會超過今年,明年金融市場有三大變數,建議投資人明年除在股市布局外,也應關注價值型投資,包含債券、平衡型收益,建議持股4成,收益型投資6成。

日期:2023-12-04

投資理財

用主動策略 掌握固定收益投資契機

被動式投資近年來雖然成長快速,但我們認為,選擇主動式管理進行固定收益投資仍有幾個重要的優點,尤其就當前情勢而言,利率未來走勢存在變數,通膨持續推升各種資產類別的波動。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升息循環已近尾聲? 固定收益市場前景樂觀

隨著升息循環可能已經接近尾聲, 具有30年債券投資經驗、M&G英卓投資管理固定收益首席投資經理Richard Woolnough建議投資人,應針對管理良好且靈活的債券投資組合,重新評估其存續期部位。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管理資產達1兆美元里程碑!黑石集團的成功,得從「這個關鍵人物」說起…

美國著名私人股權投資管理公司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7月20日公布財報,顯示其管理的資產規模達到1兆美元的重要里程碑,成為首家擁有如此巨額資產的另類資產管理業者。

日期:2023-07-21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市場承壓,債券強韌

歷經黯淡的2022年,即使全球經濟在新的一年面臨諸多利空,但市場可望提供更多投資機會。「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在會中我們預期,金融市場在2022年經過重新定價後,其他類型資產的潛在報酬增加,尤其是債券。高品質固定收益資產有助於穩定投資組合,並在經濟可能陷入衰退的2023年提供具有吸引力之收益潛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信用擴張2020年嘎然而止…房產、財政、基建問題炸開,陶冬:下一步該這樣走

2023年剛剛開始,兩個市場趨勢已經浮現。第一個趨勢是市場認定通膨大幅回落大局已定,第二個是市場對歐洲的感覺好過美國。

日期:2023-01-15

產業時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柏南克,唯一中文自傳揭:他如何面對金融風暴所掀起的恐慌性賣壓

二○○七年八月十五日,我在視訊會議和了解市場最新動態之間的空檔,花了幾分鐘,寫電子郵件給舍弟塞斯,告訴他,我們夫婦必須取消下星期和家人,到南卡羅萊納州美特爾海灘度假的計畫。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準確預言今年市況「像目睹墜機」…《大賣空》本尊最新推文「5大明燈」!2023年經濟預警必追

2022年是大部分金融資產慘賠的一年,面對2023年仍然充滿變數的一年,不只市井小民,專業投資人也感到茫然,「問道於推特(twitter)」,成為指點迷津的最便捷方式。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債市解析》兩個好消息 加上一個「被隱藏」的風險 天王接班人 拆解暴力升息後債市甜蜜點

史上少見的鷹式升息,搭上危機時少見的強健債市,債券天王接班人大膽預期,順著升息的螺旋梯緩步向上,債市投資人「容易的日子」看似不遠了。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美通膨黏性問題難解 明年步入利率高原期 解讀聯準會主席最新談話的背後真意

聯準會主席鮑爾重申抗通膨立場,但也透露十二月可能放緩升息步調,此番「鷹中帶鴿」的政策聲明,透露出了什麼玄機?

日期: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