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信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大年初四要幹嘛?這家財神廟放「發財砲」撒現金,民眾搶發財金求好彩頭

大年初四迎財神,高雄旗山區八路財神廟推出「發財大砲」,廟方拿出8800元的現金,將「發財砲」拉到半空中點火燃放,隨鞭炮點燃,「碰」的一聲,發財金從天而降,信眾搶成一團,期望今年發大財,場面熱鬧。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前發言人馬治薇涉「收中資虛擬貨幣」遭羈押禁見!民眾黨開鍘,柯文哲:她只是「小咖」正了解中

曾擔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此次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本屆立委,日前更與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拜票,然而,馬治薇日前卻被檢調查出涉收中國資金當作競選經費,甚至想利用虛擬通貨隱密的特性來躲避查緝,但最終仍被查獲,週四(1/4)被桃園地檢署依違反《反滲透法》等法令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已准押。

日期:2024-01-06

職場生活

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 融合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 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

以奠基於經典的創新,成就全新世代BMW 5系列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標竿之作,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的首款全新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不只賦予豪華中大型房車以前所未見的前瞻思維設計,更以描繪未來智慧移動生活的姿態,續寫歷代5系列成功地位。秉持品牌創新與先驅精神,全新世代BMW 5系列更於台灣帶來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藉由BMW引以為傲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動力科技,為喜愛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風格的消費者打造出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感受世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商務房車的無比魅力,從每一處細節都能感受品牌悉力以赴的無畏精神,展現專屬於BMW的領袖精神。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10大人氣廟宇出爐,烘爐地、龍山寺未上榜!紫南宮光金紙就有7億收入,揭密「錢母經濟學」2招帶財

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度1到10月國內宗教場所參訪人次,公告全台前10名最多人去的宗教場所,第一名由雲林北港武德宮逾732萬人次奪冠,其次為雲林北港朝天宮;讓人意外的是,向來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及遊客愛去的彰化鹿港天后宮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竟都未入榜。不少紫南宮信徒認為每到過年,紫南宮湧入眾多民眾參拜應該要在前10名才對,紫南宮主委也說,如果以一份金紙100元計算,紫南宮光是金紙就有7億的收入,推估一年有700萬人造訪。對此觀光署澄清,該統計數據是以各縣市提報的觀光遊憩據點分類作為標準,年度數據只能看出歷年成長趨勢,且該統計是遊憩據點的遊客統計人次,有些廟宇是香客很多,但香客不一定等同於遊客,相關數據則由縣市政府提報。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才知道應考生是誰!呂秋遠:本來就不可能,還要演這麼久爛戲,真的很難看

週五(11/24)傍晚,總統大選就登記截止,11/23目前只有一組候選人確定要選,也就是賴清德與蕭美琴,其他各組都還不能確定完整的候選人。也就是說,就像是一場考試,都已經要進場,但卻還不知道要由誰進場,這真是從1996年第一次舉辦總統大選以來,從來沒有出現的情況。(原文發布於週四(11/23)19:40)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自認1秒決定生死,侯友宜:藍白合就像嫁娶「是我說了算」!問柯拖多少個30秒?柯文哲反問為何而戰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周五(10/27)表示「頭過身就過」,他呼籲先把正副總統搭檔趕快做決定,如果在選舉都沒辦法合作,「怎麼去談立委和聯合政府?」侯友宜以婚姻比喻,「嫁娶不是媒人說了算,是我說了算」,更直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稱當醫師「30秒可以決定別人生死」,但他從警都是1秒決定自己生死。侯友宜表示目前談藍白合,他不到1秒便決定願接受「侯柯配」或「柯侯配」,「但柯文哲拖過了多少個30秒?」柯文哲則回應,應先確定戰略、戰術,再確定戰鬥,其戰略目標是「贏得總統大選、達到政黨輪替」。他反問國民黨最大戰略目標為何,「難道是贏過柯文哲、然後失去總統選舉,這不會是你們的戰鬥目標?」盼國民黨以此戰略思維決定戰術與戰鬥。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藍白合D-day已過...侯友宜催促初選、民調都來不及,進入政黨協商!柯文哲喊「可以啊」

「藍白合」仍未在全民調及開放式民主初選間達成共識,時程將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四(10/26)強調不管是民主初選、全民調,時間都來不及了,因此只能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表示「可以啊!」,但他直言國民黨用一個看就知道不公平的比賽方式逼迫他們接受,若說是比全民調,要柯侯配、侯柯配,尊重國民黨意見,「既然侯友宜要政黨協商,那就政黨協商」。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2023蘭陽媽祖文化節 逾千信眾與上百船隻護駕 海巡遶境盛大啟航

「2023蘭陽媽祖文化節」大型海陸遶境活動自今(22)日起自南方澳啟航,百艘船隊恭迎媽祖登船,逾千人信徒隨駕出海巡香,活動連續3天(農曆8月8日至8月10日)盛況可期。在總指揮船指揮鳴笛聲下,遶境船隊由媽祖領路自南方澳出航,海巡署新竹艦等船艦亦噴水祈福並全程護航,展開首日的海上遶境。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他出書至少300萬本,曾辦桃園空難、921大地震…前法務部長施茂林談職涯最深刻案件是這案!

法務部前部長施茂林日前應台北商業大學之邀,以「法律人多軌多樣人生」專題演講。他當過檢察官、法官,辦過無數知名案件,包括豐原禮堂倒塌案、華航空難、桃園縣前縣長劉邦友命案、921大地震等。他在職涯中記憶最深無法破的案子是劉邦友命案。他表示,那年代刑事警察局辦案時沒有保存證據的習慣,無法用科學辦案,造成了本案到「現在仍是懸案。」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87歲失智翁9戶北市房產全捐行天宮,女兒控承諾「照顧餘生」卻食言…廟方千字文解釋

今周刊編按:行天宮爆發受贈爭議,根據《鏡週刊》報導,台北市1名87歲、罹患輕微失智症獨居老翁,瞞著女兒將市價逾億元的9戶房產捐給行天宮,老翁女兒稱老父親表示廟方承諾會照顧餘生,但房產過戶後就沒人聞問,甚至簽約之前,都沒有告知家屬。對此,行天宮董事長吳岳羽表示,當初是老翁主動到廟裡表達捐贈意願,當時他很健康,廟方也未承諾照顧餘生,程序一切合法。周二傍晚行天宮也發出千字文聲明強調,行天宮推行正信理念,於本案處理合情合理合法,希望當事人不要受此事件影響心情,並希望其家庭能相處融洽。至於行天宮是否有照顧老先生的意願?行天宮說,是否照顧老先生應與其捐贈行為無關,行天宮本於慈善的立場,給予需要的民眾關懷,在合情合理的請況下,會持續關懷他。

日期: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