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停損賣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布局獲利穩、低本益比產業 電動車保守看待 陸股反彈能持續?後市留意CPI變化

陸股在一月見低點後展開反彈,相對於若干美國科技股大漲,陸股的低本益比與低基期呈現不同風景,後市如何觀察?專家分別從政策面、產業面、技術面,提出看法。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前,股票要續抱? 股7債3資產配置,2024專家看好「這三檔」營建股

台灣加權指數在2023年上漲超過27%,甚至在年底一度挑戰歷史高點,引發投資人擔心市場過熱。對此,啟發投顧分析師丁彥鈞表示,隨2022年以來的空頭因素散去,台灣經濟走向復甦,帶動台股升勢,他在Podcast節目《毛利小姐變有錢》中解讀總統大選對股市的影響,2024年看好營建類股,在房價帶動下,該族群有望持續走強。

日期:2024-01-08

投資理財

00679B股價腰斬,他卻砸4千萬買美債ETF...殖利率持續創高,現在買債券真的適合嗎?

到9月份為止,國內ETF規模新增8,790億元,總計規模超過了3兆元,而其中債券ETF今年的規模就大增4831.5億元,佔今年新增規模的將近55%,而且其中有近98%都是增持美債及投資等級債,真的是沒有想到台灣投資人的偏好,已經從股票轉往債券型的投資商品。就連知名的證券分析師也在近一個月兩次購入美債20年的ETF,一口氣砸了4000萬。這不禁讓許多股票投資人感到疑問:「債券真的比股票值得投資嗎?」、「現在買債券真的適合嗎?」。

日期:2023-10-25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0930中秋特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30

投資理財

選股之神郭勝不藏私:10檔看好名單出列

鑽研法人與主力籌碼多年的「市井股神」郭勝指出,這幾個月的上攻行情,大戶與法人從默默吃貨到一路拉抬,可說大獲全勝;但從融資餘額來看,這波散戶參與的程度並不高,「軋空手」的效應還在延續,因此,他認為接下來要緊盯籌碼與技術面變化,「漲多的未必不能買,跌深的未必可以接。」

日期:2023-04-07

投資理財

今年台股一路猛衝,現在還能上車嗎?市井股神郭勝不藏私:10檔看好名單出列

今年台股一路猛衝,現在還能上車嗎?哪些標的還有獲利空間?兩位技術面、籌碼面達人,分別提出基本面展望佳,且線型與籌碼仍處於多方的個股,提供投資人布局時參考。

日期:2023-03-29

投資理財

小心營收成長但仍虧損的公司 二○二二營收20強搶先報 誰真獲利?

業績好的公司,通常樂於早些公告,目前已公告二○二二年營收的公司約有三百家,哪些公司值得投資人留意?又要注意哪些誤區?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新加坡MVGX成「全能碳交易所」,創辦人揭1技術防紀錄被竄改!盼支持台灣製造業接軌趨勢

根據《財訊》報導,全球已有逾30個國家設有碳交易市場,成立上百家碳交易所,但元宇宙綠色交易所卻是唯一提供碳盤查、碳減排、碳認證、跨國交易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

日期:2022-11-22

投資理財

台股10月跌破「關鍵地板價」,他們卻收穫滿滿 無懼空頭氛圍...6家券商逆勢繳出亮眼獲利

台股今年動盪,尤其10月底甚至跌破「關鍵地板價」12682點,空頭氛圍一度蔓延整著台股,券商獲利難度倍增;近期,證券商間流傳一份各家十月獲利的數據,僅元大證券、日盛證券、國泰證券等六家證券商,逆勢繳出獲利的成績,十分不易。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曾被客戶說「沒得選」...台寶從零打造台灣第1間細胞治療GMP廠!轉捩點要從買高端工廠說起

根據《財訊》報導,《再生醫療兩法》將送立法院審議,細胞治療產業再升溫;台寶生醫擁有台灣第1間已在營運的細胞治療GMP廠,經營層娓娓道來商業模式演進過程。「講起來也不好意思!我們的第1個客人當時說:『雖然你們聽起來都很專業,但聽起來也都沒做過的樣子,可是我沒得選,只能相信。』」台寶生醫營運長楊鈞堯說著說著自己都笑了起來。這是去年第2季的事,客戶迄今仍持續合作,這段話也透露出,凡事起頭難,而台寶擁有細胞療法CDMO(委託設計暨製造服務)先占者的優勢。

日期: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