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健康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昱穎室內裝修設計 王復瑩 穿透感帶來完美動線 把原有優勢放大顯現

遠赴澳洲求學攻讀室內設計的王復瑩,曾經在澳洲與台北兩地知名室內設計公司任職,為不少國際設計大案操刀,豐富經歷令她的視野具有世界觀,能夠跳脫傳統框架,展現出色的設計功力,其善於創新的美學思維與客製化服務,更讓她普遍受到業主的青睞與好評。

日期:2022-12-27

職場生活

日本醫師驚呼「台灣養老院太可怕」!66歲房仲總裁砸60億蓋健康宅「我老了,就是要住在這裡」

在房產界,很多人都認識台灣房屋的總裁彭培業,他的說話速度快,執行力高,在業界與媒體業都享有很高的評價。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台灣房屋 師法日本頂級養生村 打造台版長壽藍區 好山好水+高科技長壽之鄉的健康莊園

沿著北二高下新竹關西交流道二分鐘,彎進一條小路,眼前是一大片寬敞綠地與興建中的斜屋頂大樓,整體設計迥異於鄰旁的舊房子。這裡是台灣房屋花了七年時間整地、預計二○二三年完工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

日期:2021-09-29

財經時事

泛黃的枕頭有多髒? 譚敦慈:一周不洗細菌數即達300萬隻...一個月飆破千萬隻

枕頭套一周不洗,就可以養出幾百萬隻細菌,倘若又加上床單,且累積長達一個月不洗的話,就會滋生2000多萬隻細菌!

日期:2020-12-14

職場生活

千屹設計陳又曦 》綠裝修健康宅 最好的居家生活形態

科班出身、基本功扎實的千屹設計總監陳又曦,在成功規劃許多兼具品味的健康親子宅後, 2018年更深入環保綠能,朝綠裝修認證邁進。他認為,綠裝修是潮流所趨, 除了能幫居住者健康把關,也能讓設計產業有正規流程,並步入正軌。

日期: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