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健身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0萬World Gym會員2成訂閱線上課程,有上千萬新收入」 兩大巨頭砸千萬、打造台灣派樂騰

全球疫情趨緩後,國內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卻不惜投資上千萬元,找上World Gym推出兩百堂線上課程,原來這兩家年營收上百億元的健身巨頭都想打造出「台灣Peloton」,要攜手走出後疫情的新出路。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曾幫柯文哲、AV女優做過人體3D建模...他10年磨一劍,搶進元宇宙商機!

文化內容策進院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21年「TCCF創意內容展」,此次展覽主題以「Metaverse Playground 未來宇宙遊戲所」為主軸,其中由雅婷智慧、海格力特整合行銷、光陣三維等三家廠商共同展出的5G共舞樂,結合舞蹈、5G全息投影、AI動作辨識等技術,更成為展覽的一大亮點。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瞄準居家運動商機 Uniigym全齡課程火熱 會員半個月增五倍 健身新創疫情中崛起

本土疫情爆發後,健身房成為第一線的重災產業,線上健身課程迅速取而代之,國內新創優力勁聯(Uniigym)以線上健身平台,攜手凱擘推出防疫專案,成為疫情下逆勢成長的產業。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的健身商機——家用健身器材廠岱宇卓越崛起

全球疫情仍嚴峻,許多人不敢上健身房運動,帶動家用健身器材買氣暢旺,國內健身器材廠岱宇2020年更繳出破百億營收佳績,成為後疫情時代的一大贏家。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骨科醫師搞異業結盟 重訓先學解剖學

運動產業也懂「分眾化」,這家健身房很高科技,靠臉就入場!教練不只教你練肌肉,還懂肌肉解剖,讓運動與醫療結合,會員不但強身,更能保健。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