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傷風敗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風流才子描繪情慾 用畫筆拓展藝術界線

一九一二年五月七日,二十二歲的席勒遭釋放出獄,至於入獄原因,是他親筆所繪的一百多張裸體畫。席勒的創作尺度遊走當時的社會風俗邊緣,所幸他並未因此轉變風格,才能成就一幅幅經典畫作。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5億高中生均為不當贈與、賴母變人球她故意造成」!賴家子女首發聲2300字還原家族恩怨情仇

5億高中生命案至今仍未能釐清死因,而他的母親賴母放棄中國戶籍,發生公媳亂倫後遭法院判決失去入籍台灣的機會,兒子賴男過世後,她失去依親資格也沒有中國戶籍,等於是「兩岸人球」。移民署周四(5/25)表示,過去曾多次依兩岸機制協助賴母回中國,但因各種原因包括疫情、家庭因素無法執行,未來仍將持續尋求兩岸溝通管道,協助賴母返回中國。

日期:2023-05-26

職場生活

「地獄展」明開幕,看到「殭屍」記得呼吸!千份平安符限量發送 南美館:拜託別帶「2避邪聖物」

台南美術館特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明天(6/25)就要盛大登場!但展內太過逼真的殭屍,引起宗教團體以「怪力亂神、傷風敗俗」理由圍剿,隨著開展日在即,擔憂民眾會太「入戲」,館方特別提醒民眾,入場「請勿攜帶桃木劍、糯米入場」維護展間內展品的安全。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湘西趕屍」未演先轟動?南美館遭宗教團批「怪力亂神」逼撤展 他酸:21世紀竟有十字軍出征

台南美術館於日前預告,將在6月25日起帶來「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而這一系列藝術品正是出自法國藝術家之手,由南美館遠從法國費力出借的作品,沒想到,此舉竟遭到不少宗教團體人士圍剿,抨擊是「怪力亂神、傷風敗俗」,更以擔心孩子受影響為由要求美術館撤展,引發外界一片譁然。

日期:2022-06-23

競爭力

法國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馬克宏獲58%選票連任成功/「我一定會回來娶妳!」來看那場師生苦戀13年故事

編按:法國4/24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根據出口民調結果,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以超過58%得票率連任成功,對手勒朋(Marine Le Pen)得票率逾41%,44歲的馬克宏成為法國20年來首度連任的總統。(原文刊載於2018/11/13,更新時間為2022/4/25)

日期:2022-04-25

產業時事

台灣三闖王 北韓淘金實錄

「不好意思,我的名片很大張。」拿出一張金光閃閃的鈦製名片,所羅門鈦業集團董事長林振祿打趣地說。他的辦公室窗邊掛著北韓國旗,桌上還放著印有北韓前領導者金日成、金正日照片的捐款證書。

日期:2018-06-14

品味人生

文化雜食者扮演的媒介角色

古典和流行,從過去的老死不相往來,漸漸變成相存相依。當藝術愈來愈多元、國界愈來愈模糊,文化雜食者也將帶來新的生活風格。

日期:2017-09-14

競爭力

拷貝A片不行嗎?A片到底有沒有著作權呢?

A片到底有沒有著作權呢?有人認為A片傷風敗俗,有害公共利益,不應該認為有著作權;但也有人認為站在鼓勵創作的立場上,A片也應該同受著作權法保障。就讓我們從模擬案例中阿草與阿花的故事,來看看法院怎麼說。

日期:2014-12-30

今選頻道

拷貝A片不行嗎?A片到底有沒有著作權呢?

A片到底有沒有著作權呢?有人認為A片傷風敗俗,有害公共利益,不應該認為有著作權;但也有人認為站在鼓勵創作的立場上,A片也應該同受著作權法保障。就讓我們從模擬案例中阿草與阿花的故事,來看看法院怎麼說。

日期:2014-12-25

投資理財

老談賺錢很俗氣?— 找出阻礙你變有錢的絆腳石

「我天天都工作到晚上9點、10點,假日還兼好幾個差,可是為什麼我就是存不到錢?」你也一樣嗎?即使兼很多的差,也很努力工作,得到主管賞識,每年薪水都持續增加,可是到了年終總是發現錢不夠用。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日期:201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