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先建後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W Hotel成小金雞,太子建設看景氣:房地產嚴峻挑戰,未來幾年以「先建後售」為主

太子建設周二(9/5)舉行法說會,太子建設財務長林俊良表示,因不動產本業銷售率趨緩,今年營收會較去年衰退,但飯店事業體旗下的5個據點台北W飯店、時代寓所、台中日華金典國際酒店、台南太子文旅與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受惠疫後觀光復甦,營收進補,太子全年獲利尚不會虧損。

日期:2023-09-05

投資理財

誠信建商廣春成深耕在地24年, 「春城愛」先建後售給予安心保障,打造全齡樂居的住所

在新北市諸多重劃區中,鄰近水岸的五股洲子洋坐擁公園綠地,聯外交通路網便捷,未來前景大為看好。由廣春成建設所推出的「春城愛」,規劃大型廣場、全齡主題公設,留給住戶一處靜謐舒適的居所。

日期:2022-06-01

投資理財

升息打房趨勢下,營建股全受害?專家抓出這13檔高負債比個股 要看「這三大指標」

國內進入升息循環,營建股真的是受害者嗎?專家從基本面分析這房市未來可能變化,提醒投資人尋找長線仍具競爭力之標的,並留意高負債比的公司。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全台新建案年漲幅最高逾7成! 台中北屯、台南仁德善化飆最兇 「上百戶建案不到一周完銷,我連考慮時間都沒有」

「打炒房」新制箭在弦上,房價卻持續狂燒,兩張表,揭露全台新建案和中古屋年漲幅最凌厲的熱區。高房價之下,近期完成房市交易的買家,主要有哪些考量?專家又如何點評?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從業30多年,今年是最艱困的一年!」打房讓不動產業者喊痛:2件事會讓中小型建商掀倒閉潮

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將至,政府打房一波波,不動產業喊痛!台北巿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勝宏表示,國際原物料飆漲、基本工資調升,再加上多重打房措施,中小型建商已經撐不下去,預期8、9月會有一批倒閉潮,將波及購屋民眾與國內景氣,衍生社會問題。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地產頭腦 偏鄉豬場、沒落大廈都因他翻紅 莊榮德養地獵樓心法大窺祕

從海霸王總裁莊榮德一生的投資版圖來看,房地產無疑是他的最愛,受惠近年台灣房價上漲的趨勢,地產投資也為他累積出驚人財富,更印證他對都市發展獨到的眼光與靈敏的市場嗅覺。

日期:2021-08-25

財經時事

缺工太嚴重了!國揚調整兩大營運策略 揭建商「先建後售」背後苦衷

國揚實業總經理彭邵齡今(19)日在股東會上宣示兩大營運策略轉變,第一,因應住宅土地高漲、開發不易,今明兩年的策略是減少住宅,著重工業區土地開發,比例調整為四比六,今年已投入21億元購入三重、土城兩塊工業地,加上正在規劃中的內湖舊宗段辦公大樓案,將持續加碼廠辦市場。第二,則是建案「先建後售」,降低原物料成本飆升所帶來的衝擊。

日期:2021-08-19

投資理財

政府打炒房見效!華固鍾榮昌:下半年房價「微上漲」5%,不擔心餘屋銷售的2大原因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今(3)日在股東會表示,今年房市唯二最大的變動因素為,一是原物料是否持續上升造成營建成本持續大漲,二是政府在房市調控上是否會加大力度。

日期:2021-08-03

投資理財

房地合一2.0將上路》不見逃命潮,還等得到房價下跌? 專家:小心這「黑天鵝」

今年7月1日起,房地合一2.0及實價登錄2.0等兩大房地產新制將上路。市場原先預期,新制實施前就可能大幅衝擊房市,但以目前狀況看來,來得措手不及的COVID-19疫情,反而才是房市下半年的最大利空。

日期:2021-06-28

投資理財

買房族必看!實價登錄、房地合一2.0新制上路 兩招「巷仔內」心法教戰

新制上路,價格透明和長期持有成為房市主旋律,預售屋再也不是黑洞,房價、銷售率全都露,專家推估短期內供給量縮、交易量少,可房價難跌,買房就趁現在。

日期: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