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光隆實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隆法說/董座詹賀博:訂單能見度至明年Q3,力拼2024營收雙位數成長

成衣景氣回暖,近年致力於戶外機能服飾的光隆實業也不例外,光隆董事長詹賀博樂觀預估,隨景氣回升,加上光隆積極發展高毛利成衣產品,及拓展多元客戶,明年營收有望達雙位數成長。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力克封城衝擊羽絨大廠淡季上演逆襲記 光隆三代接班蹲馬步拚全球市占五%

在台灣排名前三,擁歐美戶外品牌代工產線,新舊傳承走過三代交棒,光隆實業董座詹賀博年僅四十五歲,接班九年,靠著靈活科技策略,誓言今年再拚營運新高峰。

日期:2022-05-11

競爭力

28年本土寢具皇室羽毛 讓五星飯店一試成主顧 台灣人蓋羽絨被 她是關鍵推手

她做的羽絨被,西華、萬豪等飯店都愛用;還將昂貴的羽絨被變便宜,普及到台灣家庭,白手創業近三十年,敢於逆勢砸錢革新品牌,她,是皇室羽毛總經理陳美秀。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29家上市櫃企業 你一定要認識的六年級接班人

台灣第一代創業家,歷經三、四十年打拚,如今紛紛屆齡交棒,掀起台股最大接班潮,更有許多六年級生「繼承者們」陸續浮上枱面,他們有何不同?又有哪些新發現?台股投資人不能不關注這波新趨勢。

日期:2014-07-31

產業時事

「天擇」下的勝出──廣隆、光隆、東隆興三「隆」之躍

極端氣候連兩年帶給全球凍傷,禽流感疫情蔓延,頁岩油的水力壓裂技術取代傳統石油探勘,帶動不斷電系統(UPS)的鉛酸電池製造供應商廣隆光電,全球羽絨供應鏈完善的光隆實業,以及新紡織材料「尼龍六六」紗台灣唯一供應商東隆興業,成為「天擇」下的勝出公司。

日期:2014-02-20

投資理財

跟隨大戶貼身學習兩度破產再起

兩次破產,差點連吃飯錢都沒有,目前身價數千萬元的汪傳樂,在股市投資的學習路上,一共有三個階段,其中影響他最深的就是迪化街某身價幾十億元的神祕大戶,從他的身上,汪傳樂學到股市作手的思惟,也學到東山再起的股市操作祕訣。

日期:2010-10-21

產業時事

產業下游成衣廠 夕陽再成驕陽

紡織股在七、八月股價突然轉強,不但出乎市場意料之外,也讓外資開始注意相關下游的個股,並出具樂觀的預估報告,而從出爐的半年報數字來看,紡織股之所以大漲,也證明確實有好的基本面在支撐。

日期:201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