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冰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看多了外遇,沒有比男人口中「我和妻子感情不好」更無法信任的話!那些年我在銀座夜晚學到的事

作者為了克服社交障礙而投入酒店公關的行業,在半年沒有顧客指名的窘境下主動學習戀愛心理學等知識,順利成為銀座頭牌女公關,連續九年穩坐第一名寶座。退休後開設婚友社「Acebridal」,希望能幫忙「怕生無法戀愛、對戀愛過度晚熟」等等和過去的自己相同的男女,陸續成功協助母胎單身(沒有情人的日子等於年齡的人)以及年紀差距甚大的情侶步入禮堂。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貿易戰再起?川普放話若當選總統,「對中國課徵逾6成關稅」…哪招?下一秒又說非常喜歡習近平

角逐2024白宮大位的美國共和黨前總統川普周日(4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訪問時表示,如果他在11月當選,將再次對中國大陸徵收關稅,關稅可能超過60%。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1年把1萬翻100萬,他政大畢業全職打德州撲克,被爸爸趕出家門!「台灣第一牌手」32歲小六世界大賽奪3100萬獎金

近年台灣舉辦愈來愈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也讓台灣誕生許多優秀選手,知名牌手、同時也是德州撲克YouTuber 的「小六」蔡廷翊(下稱小六)是台灣GPI(全球撲克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在2023年世界撲克大賽(WSOP)歐洲站主賽事中獲得亞軍,得到價值 89 萬歐元的豐厚獎金,約為新台幣 3100萬元,不僅是亞洲最佳紀錄,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周刊》透過專訪,和小六請教成為台灣排名第一撲克牌手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台灣名嘴談中國經濟,竟然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當聽到「金融要為政治服務」,大家的心都涼了!

回家投票,看到了一些名嘴談中國經濟,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我都有些佩服他們「大無畏」的精神。中國挑戰美國、歐洲主導的國際遊戲規則,撇開一些情緒性言論,這幾年依舊有許多大開大闔內容很不錯的文章,為中國特色制度辯護,同期間中國經濟高歌猛進之際,有時我讀這些文章時,也會自我懷疑,是否我所相信的自由經濟制度真的已經被淘汰了嗎?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野獸戰勝淑女,王世堅睽違16年重返國會:問政火力更加倍!游淑慧敗選「明天一樣會勇敢」

台北市第二選區(南士林、大同)被視為深綠選區,2024年立委選戰由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的游淑慧,兩位「空戰」人氣相當,「淑女戰野獸」大戲備受各方矚目。不過開票後雙方快速拉出差距,王世堅已於晚間7時許自行宣布當選、睽違16年重返國會,也讓這場大戰,確定由「野獸」王世堅出線。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中國壽險業籌500億人民幣護盤基金!習近平「既要又要」嚇壞金融圈,陸股救市沒人敢扛

習近平貫徹「既要又要」的政策,既要拉抬股市,又嚴厲清算金融官員,李強的救市行動猶如綁著雙腳跑步,舉步維艱,事倍功半。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日韓握手言和?岸田與尹錫悅約定攜手打造氫氨供給網絡,目標建構「氫氣全球價值鏈」

尹錫悅就任韓國總統後積極與岸田文雄對話,不但解除了日韓貿易戰時期的各種禁令,就雙邊歷史問題展開協商外,更積極促進雙方經濟合作,甚至達成共構「氫氣供給網絡」的協議。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不是遺物整理!步入中年後開始斷捨離,專家教「老前整理」8技巧:打造嚮往的老後生活

「老前整理」的風潮來自日本,是指人們在自己還健康時,整理自己的物品。不管是收藏還是囤積,在老後真正來臨之前進行「斷捨離」,有人自己動手,也有人尋求專業協助,「老前整理」協助大家在心理和居住環境都挪出空間,迎接人生新階段。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你高中就休學,資助你開店創業的這筆錢,就當是學費...」陳耀訓:爸爸的愛是我人生中最穩當的靠山

一路走來,父親的關愛源源不絕,無論是說出口的還是未說出口的。這是我人生當中最穩當的靠山,也讓我更珍惜烘焙之路,不斷地向前衝刺、提升自己。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95%NFT藏品全變數位壁紙…無聊猿、突變猿只剩不到1%還撐住!最後一隻老鼠怎麼逃?

2021年,由於全球低利熱錢湧入風險性資產,NFT市場一度炙手可熱,掀起一波NFT炒賣風潮。不過,隨著潮水退去,NFT市場熱度降到冰點,大量NFT甚至變得一文不值,成為沒人接盤的「壁紙」。

日期: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