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冷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星級牛排館推19道新菜見客、德國三星主廚用料理寫故事!這2間名店要帶你品嚐舌尖上的秋意

至今已累積三年都拿下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繼因「台北國賓大飯店」原址重建,而遷址至遼寧街177號2樓再起爐灶後,近來的新消息是館內大動作推出19道秋季新菜,行政總主廚凌維廉將以大膽的想像和嘗試,再度征服饕客的嘴。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職務再設計、職場體驗 餐飲龍頭招手高年級生 王品就愛不想閒下來的她們

(今周刊1397)疫情之後,服務業需工孔急,高齡化浪潮下,台灣人口結構也逐漸老化。餐飲業巨擘王品集團,已經看到了一群不想閒著、動力十足的長輩,準備為職場注入「新血」。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炒功了得的台北私廚

開張甫一年的「承家私廚」,大廚為台菜名店「明福」的第二代,菜色與風味沿襲老店,熱炒火候掌握得好,該嫩就嫩,該脆就脆!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到老牌餐廳吃雲南菜

「人和園」已開業逾60年,是台北少數真正老牌的餐廳,店家既然標榜滇味,來此用餐,建議盡量點雲南菜!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最年輕摘星主廚 讓經典法菜融新意

大廚進廚房,煮肉、調醬、試菜已是例行公事,為了將盤中飧處理得更美味、餐廳服務做得再細緻體貼,不畏挑戰的主廚,邁出熟悉的舒適圈,跨步登高要更接近理想,他們走入新餐廳,摸索新滋味,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吃得到台灣味,也內藏異國、實驗性的風味。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都會麗人的炸物新選

這家西式小館適合聊天,菜單既能飽腹,也宜下酒。特色炸物和油漬柳葉魚必點,披薩也頗有新意,都非常耐吃。

日期:2022-02-23

品味人生

細緻講究的家常菜

以江浙菜色為主,輔以川味,料理講究不馬虎。紅燒肉與燻魚最為推薦,色香味俱全。

日期:2020-08-05

職場生活

一身病痛仍要買菜、下廚 79歲公照顧77歲嬤 道出「老老照護」困境

走進低矮灰暗的一樓平房內,餐桌上的菜色僅有醬瓜、稀飯,年邁79歲的中度殘障阿公,得照料77歲輕度失智阿嬤,這樣的「老老照護」困境,有誰能幫忙?

日期:2019-04-19

品味人生

春節除夕千萬別踩雷!美食達人公佈年菜4大地雷區

年菜該如何買?又該避開哪些地雷區呢?

日期:2018-01-02

品味人生

江浙老味道 二十年磨一劍的精湛技藝

食不厭精、燴不厭細,在細節中講究卻不張揚,一直是江浙料理的特色。儘管江浙菜在台灣算是普及,許多菜餚已經可以速簡即就,但仍有些師傅堅持「走老路」,依傳統工序,按部就班烹調料理。例如,精研杭州菜的楊光宗。

日期: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