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冷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耗資20億,DHL物流中心4年開發完工…從住宅、商用不動產、飯店到物流園區,東煒35年轉型求生

看好倉儲物流市場需求提升,東煒建設今(3/7)宣布,未來五年將加碼興建7.5萬坪樓地板面積的廠辦與倉儲物流園區,除了現有與國際物流業者DHL合作的物流中心,其中面積最大案是與量販店家樂福旗下的物流公司中法興,在桃園沙崙產業園區合建冷鏈物流園區,面積高達2萬坪,預計2025年完工。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工程師與極品鰻魚

台東朋友問:「如果有毫無土腥味的鰻魚,你會不會想試?」他說知本有座全台最大的室內黑鰻養殖場,毫無土腥味、皮Q肉彈,奇美創辦人許文龍一吃上癮,且在台灣只吃這家的鰻魚。聽到這些令人興奮的描述,身為鰻魚控的我豈有不去造訪的道理?當然專程前往。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米血糕、香蕉賣到年收破10億!屏東家庭工廠拚搏42年,如記變身鮮食軍火庫,小七、好市多都它客戶

一家食品廠,包攬米血糕、玉米、香蕉、調理食品等多元品項,舉凡7-ELEVEN、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都是客戶。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高端價格為何比較貴?延遲交貨還包庇?合約公布後藍白仍質疑,疾管署8大問答一次看

2024大選後,疾管署依約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對於在野黨陣營與輿論仍持續提出質疑。疾管署周三(1/17)針對各界提出的疑慮,包括EUA與簽約時機、EUA通過就簽保密合約、採購價格高於預算編列價格等,彙整八大問答釋疑。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蕭美琴專訪》台股經濟亮眼,「但不是人人有錢投資」:要用資源去照顧他們!產業精緻化又該如何做?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今周刊》專訪藍綠白三陣營副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這次專訪中除了聊台灣國際處境,也談及個人的投資風格,並以外交專業視角剖析大環境投資風險與評估,以及民進黨政府現在及未來,要如何提升人民、尤其是年輕人的福祉。

日期:2023-12-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05期︱疾風知勁草—長榮與麗豐KY

我們所投資的公司不可能永遠都順風順水,投資與人生一樣,一定會遭遇逆風逆境以及不如意的時候。2023年的長榮(2603)與麗豐KY(4137)就是典型這樣的公司,我們該如何看待它們現在的投資價值?

日期:2023-11-15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善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 攜手同業擴大競爭力

遭受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影響,導致航班銳減,甚至是停飛,再加上通膨壓力,使餐飲業在過去3年間,面臨有史以來的最大考驗。爭鮮透過經濟部數據共享計畫,一方面利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提高產品鮮度與安全性,創造全方位客戶滿意價值,另一方面透過經濟規模建立國外海鮮水產統購模式,攜手臺灣逾百家中小微型同業與協力廠商共同降低採購成本,一「鍵」雙鵰,創建餐飲同業生態系新商模。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43歲大成第3代,5年投資10億推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1顆要賣20元,比一般雞蛋貴一倍原因曝光

經過5年打磨、10億元投資,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終於問世。這顆看似簡單的雞蛋,背後究竟藏有多少細節與講究,才能讓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備戰農業經貿 政院劃定「不得跨越的紅線」 鄧振中:台美倡議第二階段拚年底完成

「台美二十一世紀貿易倡議」於日前進入第二階段談判,究竟,第一階段完成了哪些項目?第二階段的方向和挑戰又是什麼?本刊專訪行政院總談判代表鄧振中,為讀者提供第一手解析。

日期:202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