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凌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現場》從東京車展到愛知縣氫燃料電池、儲氫瓶基地 豐田氫能車戰略曝光 台廠能受惠?

暌違四年的東京車展上,除了各家車廠端出電動概念車「秀肌肉」,更有不少氫能源車亮相, 而豐田的氫能巴士即將於十一月引進台灣,是否意味著氫能車離上路不遠了⋯⋯。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有錢人都開什麼車?百萬富翁最愛Toyota「豪車不會讓我更常笑」...理財專家告訴你該花多少錢買車

編按:這世上有人賺大錢卻破產,也有人賺不多卻堅持行善──太多案例告訴我們,財富不代表自由,更不保證你的人生會成功又出色。 作者深入一般人對投資現實、以及金錢與幸福之間的誤解。你將透過投資的科學,以及發人省思的真實故事,改造你財務自由之路上偏見與不良行為,找到平衡金錢與美好人生的甜蜜點。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交車當下只能拿1支晶片鑰匙!晶片荒讓凌志「後補Key」,賓士取消電動椅、倒車影像等電子配備

車市晶片荒,漲價潮恐還沒到盡頭,日系豪華領導品牌凌志(Lexus)11月起,新車交付只配發1支晶片鑰匙;此外,原物料急漲、新台幣重貶,原廠要求提價的龐大壓力下,市場指標性業者,包括和泰車、裕日車,都已釋出明年起新車價格將漲訊息。

日期:2022-11-02

投資理財

「開著捷豹,家裡窮到被斷電」他29歲賠光上億身價、44歲財務自由領悟:越窮的人,越重視體面

20幾年前,太太雪倫和我破產了,由於我處理金錢的愚蠢方式,或者就情況來看,是根本沒在處理,我們失去了一切。跌到谷底,而且是重重摔落,這是我所遭遇過最慘的事,同時也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我們白手起家,當我們26歲,已經手握價值超過400萬美元的不動產。我在不動產方面很在行。然而,我更在行的是借錢。即便我已成為百萬富翁,我打造的依然是一間紙牌屋。這個故事的簡短版是我們經歷了財務地獄,在3年內失去了一切。我們被人提告、資產被法拍,最後,帶著一名新生兒和一個幼兒,我們破產了。害怕不足以陳述當時的心情,崩潰還比較貼近些,但是我們緊握彼此的手,並且決定我們必須有所改變。

日期:2022-09-02

產業時事

雄心解讀 從「反對派代表」到「電動車大魔王」 記者會三場交鋒 看懂豐田章男「彎道超車」底氣

其實,豐田章男不能埋怨外界往他身上猛貼「電動車反對派」標籤,畢竟,作為全球汽車產業龍頭豐田集團的社長,他除了幾度高調反對汽車產業全面電動化,直言「電動車熱潮已被過度炒作」之外,只要攤開豐田近年來所推出的電動車款成績,就能看出,外界對豐田章男的刻板印象,並非無理。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豐田2030年推30款電動車》從不屑到不追不行 第3代掌門人為何決定「認錯」對決特斯拉?

近期全球車業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第一大廠豐田(TOYOTA)宣布大舉加碼電動車。究竟,是什麼壓力與力量,讓先前不時抨擊電動車的該公司社長豐田章男,願意在鎂光燈前認錯、更弦易轍?當這個全球最會賣平價車、製造妥善率最高的車廠全心投入電動車,又將會掀起什麼樣的漣漪?

日期:2022-01-05

投資理財

搶電動車商機!板卡大廠華擎腦力激盪5年「喝掉可買下一間星巴克的咖啡錢」,跨界開發「車載數據平台」

「台灣不應該只有硬體,台灣軟體應該是很有能量的。」這是台灣板卡大廠華擎,旗下最新成立的車載軟體平台華玉科技總經理陸康瑋的感嘆,有感於現在電動車熱潮席捲全球,因此台灣不少電子大廠也搶布局,不過華擎的投資卻有點不同。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師大附中、交大資工…他曾是家庭脫貧指望…」拒絕中資廣告片重金誘惑,他的專注、成就他的溫柔《瀑布》

編按:2021/11/27勇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的國片《瀑布》,口碑持續發酵,全台票房也突破2000萬;不僅如此,《瀑布》也繼上一部電影《陽光普照》,再次代表台灣征戰奧斯卡獎項,而這兩部片的執導都是出自導演鍾孟宏之手。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鍾孟宏拍出了真實世界中的無常,疾病、疫情、意外皆然,都像老天降給人類的懲罰,而國片《瀑布》靈感來自鍾導一位旅居海外的朋友,但他認為「拍電影不是要把別人的痛苦重新拍出來」,而把提問丟給觀眾,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以下為《今周刊》的專訪報導。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不開雙B、住40年老屋...調查1000個億萬富翁結果驚人:爸媽節儉、我很省...老婆比我們更省

1990年代中期,湯瑪斯‧史丹利與威廉‧丹寇(William D. Danko)合著的《下個富翁就是你》(The Millionaire Next Door)瞬間爆紅,最大的原因是它揭露的數字很驚人。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來店客業績歸零 轉戰遠距簽約、到府交車 百萬名車線上賣 和泰超業疫下突圍心法

消費者擔心染疫減少出門,讓面對面銷售為主的車市6月業績跌了約3成。和泰的年輕汽車業代如何突破限制,在疫情中闖出比過去更好的銷售成績?

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