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凱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就是這道「光」--曾推動五月天、周華健、周杰倫、光良完美演出的燈光設計師

提到葉穩郎,在燈光設計領域,就像在時尚界的中LV等級,具權威及翹楚的地位。二十多年深耕台灣,世界各地演出,一場突如其來的無情祝融,瞬間吞沒了所有的心血與努力,在人生半百階段面對一切歸零的考驗關頭,將是什麼樣的心境?又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拼勁重新來過?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打造臺版明星孵化器 TDI 台灣夢幻學院 培養下一波臺流星浪潮

臺灣自由開放、鼓勵多元創作環境,成為孕育文化創意、影視娛樂產業的沃土,過去培養出一代又一代在亞洲、全球市場熠熠發光巨星;但曾幾何時,面對韓國、中國大陸影視娛樂產業強勢崛起,臺灣產業正面臨人才、平台、資金3缺。文化內容策進院(後簡稱文策院)攜手影視產官學界共謀解方,培育人才、搭建舞臺、鏈結國際,向下紮根,為臺灣培植下一波臺流星浪潮,將臺灣文化內容產業輸出全球,成為國際星勢力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2-10-24

職場生活

名模張誌軒23歲猝逝!正在運動突然就倒下...3招預防「主動脈剝離」,40歲後家中必備「這個」

編按:凱渥名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得年僅23歲。張誌軒妹妹透露,張誌軒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而暈倒,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經醫生判定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主動脈剝離是急症,患者可能在幾秒內,從「原來好好的」變「強烈撕裂性胸痛」。更重要的是,主動脈剝離經常很要命。一起來看懶人包!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又是主動脈剝離》23歲男模張誌軒運動中猝死!醫:有刀割般胸痛等7症狀,立刻送醫

23歲凱渥名模張誌軒,在週二(3/16)驚傳猝逝。妹妹透露周一深夜,張誌軒在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到院急救無效,醫師判定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

日期:2021-03-16

保險稅制

志玲姊姊「名模條款」暗藏兩機關

財政部再修改稅法,允許個人薪資可扣除成本,但在重重限制下,這項被稱為「名模條款」的報稅新制,多數人恐怕看得到吃不到。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電競搶商機 12檔概念股迎旺季動能

電競成為全球熱門產業之一,產值持續擴大,除了台灣立法納入運動產業,國際奧會也列為正式運動。相關電競設備都成為商機,下半年將進入旺季,該如何搶先布局?

日期:2018-09-19

競爭力

種子萌芽》從「永遠少一件」的渴望 催生「姐的衣櫃」 有好點子就要拚 拒被貼標籤 女模自創租衣網

「畢業季到了,這件洋裝很適合出席畢業派對;婚宴小禮服買了只穿一次可惜,不少人選擇用租的⋯⋯,我們除了名模、時尚網紅的衣服,也提供設計師品牌服飾。」高䠷的Joanna(郭易蕙)興奮地拉出「姐的衣櫃」倉庫內的女裝一件件地介紹。

日期:2017-06-15

競爭力

新戲裡他扮社會記者,鏡頭外他嘗過30種打工人生 從彰化窮囝仔到影帝 莊凱勛:我怕自己變,怕自己不知感恩

在新片《目擊者》中,莊凱勛飾演一個社會線記者,因為目睹車禍現場,從局外人成了當局者。在生命中,他也不斷「目擊」各種生命場景,這些場景像鳥一樣,在他心裡盤旋著,他始終無法忘卻。

日期:2017-03-09

產業時事

把熟客變金礦 克萊亞扛住20年招牌

面對快時尚與網購的步步進逼,國內外服飾品牌正經歷一波大洗牌,高單價的國內設計師女裝品牌克萊亞,在服飾業不景氣時,卻勇於投資客人,讓VVIP心甘情願買單。

日期: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