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創業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僅此一家!宏達電加入元宇宙標準論壇,股價再發威!但王雪紅公司為何都是上半場精彩,下半場悽慘?

根據外媒報導,在Meta、微軟等大廠領頭號召下,包括輝達、高通、索尼互動娛樂、Epic Games等33家元宇宙重量級業者與組織組成元宇宙標準論壇(Metaverse Standards Forum,MSF),共同制定產業發展標準,至於宏達電所屬的全球XR協會(XR Association,XRA)也加入此論壇,宏達電將成為此次唯一加入MSF的台灣廠商。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矽谷金童變黑幫大老 轉戰創投改變世界

PayPal創辦人提爾是矽谷創投圈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以他為首的「矽谷黑幫」,成員各個成就顯著。他們不僅會創業,更是創投界的標竿人物,臉書、Uber、Airbnb⋯⋯幾乎你能想到的科技公司都有他們的份。

日期:2021-10-13

投資理財

為什麼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跟猶太人學智富思維:清貧不是美德,而是詛咒

你知道嗎,他們都是猶太人:發明家愛迪生、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說家卡夫卡,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戴爾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伍迪.艾倫,還有谷歌創辦人賴利.佩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怎麼辦到?

日期:2021-08-27

產業時事

新創投資新面貌 注意這三大關鍵字

在AI加上物聯網等新技術帶動下,新創企業熱門領域也有了新樣貌,相較前一波電商、App創業大興其道,這波新創熱潮落實在垂直產業與實際場景應用。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過去,新創圈熱門關鍵字是:電商、App;近兩年,隨著AI和物聯網技術的成熟,也改變了新創環境樣貌,落實到垂直產業的應用與服務,像是生醫、能源與環保等領域;同時也因為人才與技術優勢,國際注目的眼光,開始看向台灣……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在地創生 預見美好

女力不僅席捲產業界,更在創業圈發威,為台灣帶進更多元溫暖的創新價值!自二○一二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表彰女性創業精神,今年賽事邁入第七屆,累積遴選女性企業逾120家,已成為國內專為女性創業者設立的典範競賽。

日期:2018-12-13

職場生活

矽谷創投教父霍夫曼: 我最看好2大創新戰場

各國都想學習矽谷創業精神,但如何才能致勝?知名加速器創辦人霍夫曼認為,搶得先機,才是不敗法門!

日期:2018-12-12

職場生活

現在很少人看書了...但用「IG小說」、「簡訊小說」 讓閱讀變得更有趣!

近年來,我們都不太看書了。不管在捷運、公車、餐廳,我們都更愛用「滑手機」來打發時間。書籍這個承載知識的媒介看來已經開始落寞,但是,閱讀這件事卻不會消失。因此,很多人就開始嘗試透過新的媒介,特別是手機,吸引現代人閱讀。

日期:2018-12-10

職場生活

有能力的人絕不加班、別跟不聰明且勤奮的人當同事...職場前輩的忠告

她寫給公司團隊的信中,她為自己前幾年過度工作而後悔,她說:「要為自己喜歡的而活,健康與自由比一切都重要,業餘愛好和工作一樣重要,有能力的人絕不加班,遠離那些不聰明且勤奮的人。」

日期:2018-11-05

產業時事

Leap UP! 開創新視界「2018臺北國際創業週」 11/13~18登場

臺北市林欽榮副市長致詞時表示,形塑臺北市成為不怕失敗的創業環境,讓這座城巿充滿創新、創意、創業的能量。

日期: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