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創業課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導入自由創業家系統 開創收入不受限的斜槓工作世代

近年產業型態越來越多元,年輕人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工作模式,而選擇有多重職業及身份的生活,這些「斜槓」工作者,透過更自由運用時間來獲取第二份收入或是不離職創業來找尋更多職涯發展機會,「自由創業家」系統因應時代趨勢,專為網路創業打造完整網路創業課程及顧問服務系統,在海外經過上千位學員實戰經驗淬煉。

日期:2023-11-04

競爭力

「一人帶一道菜…在星空下的草地聊天」澳洲新人幸福減碳 婚顧業者:辦一場符合理念的永續婚禮正夯!

婚禮這件終生大事,不少新人在籌備時,竭盡所能留下最美好畫面,但華麗的背後總伴隨許多一次性用品,製造出不少垃圾。國內目前有婚顧業者已開始朝永續婚禮方向規畫,致力減少佈置、禮品、花材、食物等浪費,也讓新人和賓客能夠更輕鬆享受幸福時刻。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臺大EMBA提供企業家多元共學平台,開創新機邁向國際化。

自1997年創立的臺大「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EMBA)」,2010年因應國際趨勢發展增辦「臺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是兩岸首度頒發雙聯學位的EMBA專班。由臺大、復旦兩校管理學院名師共同授課,帶領企業菁英洞察兩岸發展及管理議題,現今臺大EMBA儼然成為臺灣高階管理教育的先驅。

日期:2023-05-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憇吃甜點X愚室實驗所 老宅基地孵育青年創業夢

選擇創業的青年們,勇往直前閃閃發亮的模樣,是追求夢想之路動人的一幕。而台中市政府的「摘星青年、築夢台中」計畫則提供了助力,幫助青年們更快圓夢,伸手摘下屬於自己那顆閃亮的星。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當目標大於恐懼,就能無所畏懼!「1人拿出100萬元」創業,第8個月進帳千萬,她如何從工程師變校長

許多人懷抱創業夢,卻不知道從何著手,女力學院共同創辦人謝瑞珊(江湖人稱S姊)強調,創業之路若想走得長久,重點在於最初的動機與理念,她以自身從工程師身分轉化到經營品牌為例,分享創業心路歷程。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代理商怨「PChome不聞不問,產品在momo賣更好」詹宏志找「母嬰電商女王」空降CEO,救得了網家?

張瑜珊這位女性創業家已成為台灣電商界最受關注的「嬌」點,未來換她掌舵的網家,能走出市占率不斷下滑、新市場一籌莫展的窘境嗎?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老中青世代共榮的夢想宜居城市」 引領蛻變 彰化與民共同實現!

2023年彰化即將建縣300年,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縣治,這座歷史文化豐富、農工並重的百萬人口大縣,即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成為世代共榮的宜居城市。

日期:2021-11-18

職場生活

他的一句無心話孵出Airbnb、Dropbox

二○○五年三月七日,創業之父保羅.葛拉漢在哈佛電腦學會進行演講,自己的一席話反倒催生「Y孵化器」,開始投資新創小公司,至今已投資超過兩千個團隊。

日期:2021-06-16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三位初加入的大學生—洄游青年、非典型大叔、理科女子

「萌芽的螺絲」是教育部USR推動中心對甫加入USR計畫的大學生的定位,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期許。在第二期USR計畫成果中,透過三位USR新鮮人的故事,感受到他們初試啼聲的熱情火苗,即便是初淺參與的過程,也將會持續燃燒。

日期:2020-12-24

投資理財

4訣竅+3心法從月光族翻身,現在的你,都是「以前的你」決定的!!!!

想要像有錢人般錢滾錢,最有名的方法,就是股神巴菲特一句名言:「人生就像滾雪球,最重要是發現溼雪和長長的山坡。」如果想要擁有如「雪崩」般席捲而來、勢不可當的財富與成功,就必須從累積足夠的「雪花」開始。而這些「雪花」就是:好習慣。

日期: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