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劉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虧六年的賠錢貨 獲歐洲車用軟體獨角獸垂青 技術免費開源 凌華意外收穫自駕先機

工業電腦廠尋求附加價值,凌華併購軟體公司試圖殺出血路,六年裡繳足學費,熬過股東質疑、耐心等待市場變化,終於見到來自汽車市場的曙光。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供應鏈亮點》在封閉的汽車行業打下江山 攻進電動車、自駕車 三家新尖兵的藍海卡位戰

雖說汽車是封閉行業,但在汽車電動化浪潮下,其實背後有不少台灣廠商已卡位,在外界關注電動車產業起飛的同時,他們早就身在其中,享受成功的果實。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新五哥」跨電動車!百兆商機噴發,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電動車大勢崛起,提供台廠切入電動車供應鏈的無限想像空間,台廠從消費性、商用電子轉型至高毛利、高成長的電動車產業,宛如找到一條備受期待的成長曲線,包括鴻海、和碩、廣達、台達電、國巨在內的科技業者,都積極地企圖在電動車產業建立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究竟誰會成為「電動車五哥」?絕對是台灣市場探照的焦點。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繳五億學費 凌華誓當「邊緣運算 」一哥

凌華今年引入友達成為單一最大股東,繼而與鴻海合資,進軍自主移動機器人市場。看似蓄勢待發,為何凌華董事長劉鈞說,這一切都是「從錯誤中學習,Lesson learned」?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5G超級訂單來了

原本外界預期明、後年才會正式降臨的5G商機,因為中美貿易戰惡鬥,竟意外地提早報到!正值全球經濟低迷下,5G產業業績一枝獨秀,更顯耀眼,一場新的財富卡位戰上演中,產業升級的淘汰賽也同時展開。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川普施壓華為爽到台灣 5G訂單春燕提早報到

5G(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訂單「真的」來了!原本外界預期明、後年才會正式降臨的5G商機,因中美貿易戰惡鬥,竟意外地提早報到!原本大家預估是明年、甚至2021年後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從2019年第二季開始,5G訂單春燕已提早來報到。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小廠施展購併術 六年變身國際大咖

六年前,凌華還是國內一家小小工業電腦廠,但五年後,經過多次國際購併及工廠改造,凌華已躍升為國內第二大廠,也打開國際知名度,成為各廠發展自動化的重要支柱,像是蘋果每年上億支iPhone生產的背後,就少不了它。

日期: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