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千附實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820:2H23營運漸入佳境、2024年獲利將挑戰歷史新高,搭上熱門題材將再度受市場資金青睞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20

投資理財

從航太到紡織 概念包山包海 股價搭火箭衝太遠 賺國防題材要盯基本面

經過戰爭、預算增加的一番熱炒,國防題材成為今年帶著軍工股價往上衝的火箭。雖然題材依舊熾熱,但是部分公司股價已經脫離基本面,投資人該如何參與軍工股熱潮?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國際設備廠布局台灣,ASML、科林深化在地供應 搭半導體商機 台廠如何迎新成長動能?

近年台積電領銜的半導體產業擴廠潮,帶動外商設備商輪番前進台灣,這波供應鏈在地化的需求,如何讓台灣企業乘著這波商機,營運表現再創新高?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長達半年的漢唐經營權之爭終於落幕》新任董座李惠文的下一戰:支援台積電赴美建廠

長達半年的漢唐經營權之爭,終於落幕,由創辦人遺孀、漢唐前行政副總經理李惠文為首的大股東派獲勝。而新經營團隊的首要任務,就是協助台積電完成美國建廠。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解密 隱身台灣的千億航太聚落

天上飛的一架架民航飛機,九成都有台灣製造的零件;國際間不少航空公司的飛機,更有台灣改裝、維修的身影,讓台灣的航太業,交出一張年產值1085億元台幣的亮眼成績單。隨著未來20年、上看6兆美元的全球航太商機,正悄悄引爆,對台灣而言,這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新機會!

日期:2018-09-05

財經時事

從Nike、台積電到波音都是客戶 還跨入AMOLED 站在巨人肩膀上 千附抓住「真空商機」

面板市場,正處於LCD轉向AMOLED 的關鍵時刻。不少投資人這時才發現,從航太到製鞋機「無所不做」的千附實業,早已悄悄卡位,開始出貨AMOLED 設備零組件。

日期:2017-11-30

產業時事

股票少申報五十萬股 羅淑蕾:助理失誤

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財產、帳戶問題窮追不捨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遭台聯爆料,指羅持有上櫃公司千附實業一百萬股,卻僅向監察院申報五十萬股,涉嫌財產申報不實。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