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升息策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再說一次:Invest what you use

倘若不知道投資什麼,不妨遵循老掉牙的投資智慧吧!除了檢視自己近期的消費,也看看市場上的「you」都在夯什麼?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滄海一聲嘯:航運股回來了?

貨櫃三雄去年營運大放異彩,獲利加總直逼台積電,市值卻只有台積電的一成多。台灣投資人該如何探索今年貨櫃航運的景氣?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這位華爾街大咖Q1大賣特斯拉,但加碼台積電3大客戶股票!全球最大私募基金掌門人看到了什麼?

3月美國首度升息1碼,預告全年將升息7碼,聯準會踩穩鷹派立場,意料之外的激進升息腳步,也讓橋水創辦人達里歐擔憂經濟或將陷入「停滯性通膨」。

日期:2022-05-18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307晨報 美國考慮禁運俄羅斯石油,導致油價早盤最高達到130美元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07

投資理財

因應升息策略 必懂「關鍵5問」

九月十八日,是美國最有可能啟動九年來首度升息的日子,面對近年來最重要的資金環境轉折點,你該如何做好各種應對準備,又該如何解讀聯準會的決策。投信、銀行、壽險,三方專家教你備妥「升不升息都罩得住」的因應策略。

日期:2015-09-10

投資理財

優先布局通膨減緩的最佳補漲題材 中、印、巴 金磚三國各具優勢

愈具規模的經濟體,愈有對抗通膨的能力。在新興市場當中,金磚四國無疑是規模最可觀的四個市場,而扣除股市波動與油價高度相關的俄羅斯之後,中國、印度、巴西等金磚三國,被認為是下半年最能吸引資金的三大市場。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