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反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老爸買鴻海(2317)賺1萬多就跑懊悔「以前股價11X元上不去,為何這次漲這麼多?」分析師兒曝目標價「魚尾還很大」

話說上週回中壢,跟老爹老媽吃飯,免不了要聊一下最近的股市。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加速...港人未來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恐涉「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完成後,未來香港民眾若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或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恐將涉及「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最高可被判處3年徒刑。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遺產不是子女均分繼承就公平!給全天下父母忠告:把錢留給照顧你、最孝順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公平」

法律上說子女均分遺產是合情合理合法,但是,爸媽們,別犯傻,在繼承日來臨前,自己就要做妥善安排。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邀藍營餐敘、勤跑黨團會議,柯文哲駁「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談慶城街工地塌陷,他籲先上網查這件事

近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頻繁出席立法院黨團會議,外界質疑是不是「寄生國會」。柯文哲表示,黨團的薪水不夠雇用黨團助理,現在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去黨團上班,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日期:2024-02-24

產業時事

食安專案報告》廖偉翔批中央「瘦肉精談實驗室污染是先射箭後畫靶」,陳建仁怒回:你講的是政治!不是科學

近一個月,台灣發生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以及具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色素流入市面,讓國人對於食安感到不安。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媽媽不在意你考98分,只氣你粗心錯1題」幼兒園就拚提前學習、小學生瘋狂內捲,台灣教育怎麼了?

2024/2/21今周刊編按:北市知名補習班分享一對國小兄妹學習成果,一看生活作息表,每天幾乎只睡6.5小時,其他時間都在補習和練琴,連晚餐都是在車上吃,引發媽媽社團瘋狂討論,究竟我們的教育要提前學習到甚麼程度?---------對我而言最近最熱鬧的社團,就是擁有18萬人的小一聯盟了。裡面的熱鬧的程度,不亞於過去我潛進去的股票自救會社團。(原文刊載於2023/11/5)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去日料店被裝竊聽器、無故拘留外交官…」前日本駐中大使回憶錄寫下:習近平從謙厚變得難以親近

前日本駐中國大使垂秀夫日前在日本「文藝春秋」雜誌發表回憶錄,除直指自己擔任大使期間曾多次受到中方失禮對待外,並指習近平就任中共總書記前後氣場完全改變,從謙厚變得難以親近,且成為一人專政的中國統治者。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四面楚歌,習近平昔日誇言「東升西降」如今安在?學者解析:「美國霸權衰退論」與現實不符

在如今中國經濟面臨四面楚歌的困境時,我個人認為即使中國的經濟崩盤,對於世界各國都會有負面的衝擊,我們也一定要咬緊牙根面對。不能夠讓這種違背人性與經濟基本原則的政治經濟發展模式成功。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股票是想像的,房子是確定的」!房價可能永不回頭…施昇輝:你該破除8個不買房的迷思

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有句經典台詞:To be or not to be?用在買房子這件事上,就是「該買房,還是不買房呢?」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基隆垃圾飛灰運去高雄埋,成本得增3億!謝國樑為何選可寧衛、不續約三重陳家幫?4關鍵點曝光

基隆在地飛灰掩埋場永盛儘管擁有低價優勢,基隆市府卻未予續約,反以一倍高價讓位於高雄的可寧衛得標,爭議聲中,業者與市府究竟怎麼說?

日期: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