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口碑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挽救倒閉危機、脫離低利代工 傳承技藝也懂求變轉生 職人魂圈粉全球 日本百年老店秒殺之祕

企業傳承百年已經難得,要延續兩百多年,更是罕見。 且看來自日本新潟縣燕三条地區,分別一百歲與二○八歲的兩家企業,如何傳承與改變。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到府打掃月薪可以近10萬!20多歲接案清潔人員啟示:我們不需要成為全國前1%的人,才能過好生活

前幾個禮拜聽好友老張說,他因為運動時腳受傷,阿基里斯腱斷裂,所以好一陣子要休養生息,打石膏穿復健鞋等等,要2、3個月才能不拿拐杖走路。老張說:「前幾天我在網路上找來專門清潔打掃的平台媒合,就是很多個清潔人員,都有標明每小時的價碼,然後自己可以選擇,我找了個年輕人來弄,不管是門窗、廁所、廚房、門框、地板,真的弄超級乾淨,你下次可以用用看。」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剛接班就扛6千萬債、他開直播賣貨求生…「床的世界」二代如何賣動33萬床墊,而且一次10幾單?

床的世界是台灣床墊銷售龍頭,雖然勁敵持續增加,卻依然在疫情期間營收逆勢成長,這家老字號是如何突圍與轉型?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大立光、仁寶、明基材都跳進的16兆戰場 美甲黑馬、痘痘貼王…科技大廠瘋美妝!

台灣科技大廠瘋美妝!繼和碩、大立光、明基材等科技大廠紛紛殺入年市場規模不到二十億美元的隱形眼鏡市場之後,科技大廠進一步投入年市場規模超過五千億美元(約十六兆新台幣)的美妝市場。和碩旗下的美妝/保養品品牌公司美彤國際、仁寶集團轉投資的瑞寶生醫,以及明基材,不只推出基礎保養品如洗卸產品、化妝水、乳液,也開始推出單價比較高、有明確功效訴求的保溼、美白精華液,瑞寶更推出一系列幹細胞衍生物的高價抗老系列。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年輕客人砸年薪80萬團費,追求自我實現…52歲游國珍創業開旅行社:目標成為夢想清單實現者

「我的目標,是成為旅人們夢想清單的實現者。」說這話的,是現年52歲的元本旅遊董事長游國珍,去年,他離開服務二十餘年的雄獅旅遊自行創業。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累積超過1千人次報名,由於客戶多半是企業家、高階經理人,每人平均團費大約落在30萬元新台幣,也為公司創造超過3億元年營收。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東哥遊艇財報驚人「營收直接變獲利」!東哥:產品組合不一定能維持

「我們賣的,是一個experience(體驗),一個memory(回憶),這才是真正的價值,像一個藝術品,重要的是一個感受或感覺!」說這話的,是現年49歲,全球第三大豪華遊艇製造商東哥遊艇董事長闕慶承。

日期:2023-06-06

投資理財

馬斯克妥協了:特斯拉會嘗試打廣告看效果…全球經濟未來1年仍艱難「許多公司將破產」

特斯拉 (Tesla) 周二 (16 日) 召開年度股東大會,除了通過表決,讓特斯拉前技術長、Redwood Materials 現任執行長 JB Straubel 加入董事會以外,馬斯克也概述電動貨卡 Cybertruck、電動跑車 Roadster 等產品的交車與生產計畫,同時發表他對經濟前景的看法。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只靠口碑不做廣告,基諾沖調飲品成另類國際美食!GINO堅持品質 屹立26年的團購熱銷品牌

一包小小的即時沖調飲品,不做廣告,只靠口碑,長年創下團購第一名紀錄,這個品牌你一定喝過,它就是以健康取向為品牌軸心的基諾GINO。隨時想喝,即使置身紐約或東京,不消一分鐘就能泡出台灣味的奶茶,基諾賣的不只是沖調飲,更是跨越換日線的國際級美味。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擠下73歲運動品牌adidas,Lululemon只花24年翻全球第二大:養客3大秘訣「在台營收3年暴增3倍」

加拿大運動品牌Lululemon看好台灣市場,積極展店的背後,源自於台灣驚人的消費力。3年內,在台寫下營業額暴增3倍的佳績,其實全靠三大策略培養死忠顧客。

日期:2022-12-21

投資理財

富宇「大宅豐鼎」橫空出世 重畫豐原天際線

「以前沒有,未來也不會有!」任何有價值的藝術品,最值得珍藏的初心用這句話形容最貼切。富宇建設25周年的巨作「大宅豐鼎」,正是這句話最佳代言人,以台中豐原市中心的天際地標之姿,橫空出世,空前絕後,一出場就備受矚目。

日期: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