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亞風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近百位學生擠爆攤位!2023智慧能源週台亞風能展現硬實力 攜手海洋大學與未來人才面對面 討論產業新契機

2023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圓滿落幕,隨著淨零議題受關注度持續升高,三天累計觀展人數創新高。其中,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台亞風能特別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合作,直接讓學生與企業面對面座談,讓有志投身能源相關產業的青年學子更了解風電產業趨勢及台灣風電實力。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百位大專生擠爆展覽會場 !台亞風能攜手海洋大學 厚植離岸風電人才

2023 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在台北展覽館舉行,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的能源企業參展。台亞風能作為台灣本土的離岸風電開發商,也在K06 15A攤位展示其最新的風電技術和成果,以「起風了,幸福就來了!」為概念,把在地永續故事搬進展館。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新能源國際論壇》祭10萬元高薪覽人才,台灣風光雙電如何開展綠能新未來?

在政府政策支持與民間企業協力下,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成為國內相對成熟綠電。面對能源新賽局,2023第七屆新能源國際論壇,經濟部能源局副局長李君禮強調政府將以積極務實態度,促成電業、產業與民眾共同進行,逐步完成綠能拼圖,透過國內唯一本土風電業者台亞風能總經理劉弟勇,與甫完成志光漁電共生案場的大亞綠能董事暨聚恆董事長周恒豪帶來專題演講,配合國家政策展綠有成,攜手照亮台灣風光雙電新未來。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邁向浮動風電新世代 政府應鼓勵多元技術生根

台灣未來能源的新主力就在海上!今年台灣已有3座離岸風場正式完工,離岸風電第三階段區塊開發首期也已完成競標,創下雙重里程碑。台灣唯一本土開發商台亞風能除已取得首期得標權利,更展望2024年後水深超過70米之深海區域,投入深耕浮動式風電技術,並呼籲政府鼓勵多元技術在台生根。

日期:2023-04-27

產業時事

台灣離岸風電人才荒 台亞風能招聘「暑期培訓生」 第一線體驗風場開發 打造本土即戰力!

「台灣正邁入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台亞不會缺席!」三年前,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卻對環境永續,懷抱共同價值、熱情與願景的夥伴,成立了台亞風能。「台亞」二字代表,這是一家「根基台灣,放眼亞洲」的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為了培訓更多風電人才,台亞將於今年暑假進行青年學子的培訓計畫,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體驗台灣的能源轉型!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離岸風電唯一純台灣隊 逆風下仍看好區塊開發

在今年離岸風電第三期區塊開發的首期競標中,知名外商出乎意料放棄投標,引起不少市場揣測。相對之下,作為本土開發商生力軍的台亞風能,不僅如期首度參與競標,更堅持以本土團隊深耕在地。究竟他們如何看待台灣離岸風電前景?對未來又握有什麼樣的優勢?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台亞風能參與2022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秉持「在地共好」精神,台亞風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北. 「2022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於10月19至21日止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熱烈開展,台灣唯一全本土的離岸風電開發團隊台亞風能首次參展,位於K0531展區,以「DO GOOD 台灣在地共好」為主軸,在社區、教育與產業三大面向挹注資源,以實際行動回饋地方鄉鎮建設、進行本土人才培植與傾全力支持在地產業轉型三方面,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22-10-20

財經時事

出走國際,開創在地!達德能源的風電本土化之路

今日(8/1)第六屆《今周刊》新能源國際論壇隆重登場,與會者包含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Tom Burn、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英國ORE Catapult離岸風電實踐家Ralph Torr、以及國內各大龍頭企業包含達德能源、台亞風能、伯威海事、華南銀行、台灣風能協會及台北大學等,產官學研各領域菁英齊聚一堂。全球綠色金融時代已然開展,擁有世界公認優異風場條件的台灣,將如何透過政府的帶領,將離岸風電產業鏈深入在地,打造專屬台灣的綠色產業商機?

日期:2022-08-02

財經時事

台亞風能從本土出發,打造亞洲風電產業聚落

《今周刊》長期關注再生能源議題,今日(8/1)下午舉行的第六屆新能源國際論壇招集政府與國內外工商學術領袖,聚焦台灣風電產業的現況與發展。離岸風電第三階段區塊開發進入招商階段,面對更快速、更大型的風場建置,台灣如何在國際大型開發商中拓墾出屬於自己的產業供應鏈,將成為現階段最大的挑戰。

日期: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