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台灣鞋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拜登穿的HOKA鞋、BLACKPINK代言愛迪達SAMBA,都是來億做的…把製鞋當科技廠、拚出年營收280億,解密台中低調鞋王

來自台中、早在1990年就前進越南設廠的來億集團,過去5年生產超過3億雙鞋子,包括近期熱門的愛迪達SAMBA、拜登腳上的HOKA,來億已成品牌廠在越南的重要生力軍。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大亨點將> Nike高價鞋專業戶、斜槓CEO、足球鞋王快速竄起 台灣製鞋武林大洗牌!

長江後浪推前浪,台灣製鞋業風起雲湧,誰才是真正的鞋王?透過重新爬梳,一起掀開製鞋業的神祕面紗!

日期:2021-12-01

競爭力

鞋業大老闆聯手逢甲大學 培育南向管理人才

台灣急缺鞋業人才!這是第一次,平日搶訂單、王不見王的製鞋業老闆們攜手合作,在台中逢甲大學成立鞋業教育基金會,一起出錢出力,共同培育鞋業人才。

日期:2016-10-27

產業時事

隱形富豪製造機 台中七期豪宅一半是他們的

這群人很龜毛,為了追求品質,可以不計一切代價;這群人也很奢華,是台灣購買豪宅、紅酒、藝術品最重要的主力客戶,四十年來,他們是征服全球鞋業品牌的幕後推手,也是台灣最神祕低調的隱形富豪。

日期:2015-04-02

財經時事

對抗傾銷 台灣鞋廠用策略找生路 P.109

台商在中國生產的鞋子用逃漏關稅、假造產地標示的手段回銷台灣,掠奪台灣每年一千多億元的市場,所剩無幾的本土鞋廠正在家鄉打一場不公平戰爭,這些本土業者如何逆勢求生存?

日期:200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