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台股熱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買股不炒房的新時代效應

政府瞄準囤房客開刀的同時,台股基金規模創35年新高。兩則新聞可以嗅出股優於債、又優於房地產投資,接下來金融市場生態將會有重大改變。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想買高價績優股錢不夠?小錢就能投資龍頭股權證!

去(2020)年3月以來,台股從8523點底部,指數翻倍漲,帶動國人投資台股熱潮!面對驚驚漲的台股,想要買高價績優股或權值股,除了存零股之外,也能利用小錢投資權證,參與這些好公司的投資契機。

日期:2021-08-26

投資理財

海洋再廣也有盡頭

各國股市在全球資金浪潮的推波助瀾下,屢屢創下新高。但這波漲幅結束了嗎?其實真的還沒有。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在股市單打獨鬥,不如結交神隊友互通心法 投資者聯盟 分進合擊模式、看好股票池揭密

與其孤軍奮戰,不如找盟友組成團隊,大家教學相長、互相砥礪,發揮團隊精神,創造打敗大盤的亮眼績效,不論是退役操盤人組成的「專業級」聯盟,還是散戶自組績效年賺五成的投資團隊,從他們互補性的投資學習中,你也可以掌握成為股市贏家的升級技巧。

日期:2021-06-16

投資理財

郭恭克看台股》2021台股將是極樂與極悲的一年 投資人需緊盯「這個指標」

根據《財訊》報導,台股進入5月後震盪加劇,無論國際經濟局勢、疫情的陰影持續籠罩,澆熄投資人對先前登上萬七高點的熱情。不過獵豹財務長郭恭克認為,台股在第三季之前仍有行情,不必預設大盤高點;需要留意的轉折點將出現在第四季,尤其投資人務必緊盯CRB全球商品指數,若物價攀得太快、太高,就是影響股市的高度警訊。

日期:2021-05-06

投資理財

資金回流即將引爆台股熱潮 P.76

外資買盤力道不若去年,資金外流情形不斷被放大報導,為原本應該一路看漲的台股,樂觀中增添些許疑慮。《今周刊》特地專訪投資界三大名師,分別代表外資、金控與投信界見解,為讀者分析二○○七下半年台股可能走勢,與多空交戰的變數。

日期:200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