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商場租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誠品信義店明年底熄燈?統一傳回收開博客來實體店…「台南幫」房東們鐵了心不續約背後3個盤算

屹立在台北市信義區17個年頭的誠品信義店租約將至,明年底可能面臨租約到期熄燈命運。究竟以統一為首的台南幫房東們,為什麼不願意再將統一國際大樓商場續租給誠品?

日期:2022-06-15

投資理財

威秀不想被分手 增租大遠百站穩信義區

高居全台影城營收王的信義威秀影城租約即將在二○二○年十一月到期,身為房東宏泰集團有意調高租金,使得威秀究竟是續租或是另找他處,再度成為信義商圈各大商家的熱門話題。

日期:2019-05-02

財經時事

搶標雙子星 神祕港商背後兩大致命傷

2024/3/27更新:網路媒體香港01創辦人、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被中國建行旗下公司追債4.16億港元(約17億元台幣),週二(3/26)法院宣告于品海正式破產,需支付訴訟費用,雖然其代表律師提出于品海名持有南海控股54.6%股份、估值7.5億港元足以抵銷建行債款,但法官不予採信、拒絕押後申請而是即時宣布破產。于品海的南海控股公司曾是2018年投標台北雙子星開發案最優申請人,2019年出現中資疑慮被投審會以國安疑慮駁回,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也曾為南海集團槓上中央,怒批「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雙子星案最後由藍天宏匯團隊遞補,2022年11月雙子星正式開工,而同年4月南海控股早已因無法按時提交財報,遭港交所停牌,如今于品海更是被宣告破產。《今周刊》2018年12月曾報導南海控股在台北雙子星案的招商過程內幕,以下為報導全文。

日期:2018-12-05

職場生活

「稅王」逢甲夜市泡沫化?租金4萬慘跌至1萬仍空租

2016年夜市「繳稅王」逢甲夜市也面臨商圈泡沫化?以往一店難求的逢甲夜市,如今主幹道和巷弄內出現不少待租店面,中小商場的空租量更多,傳出碧根陽光商場10年來租金從4萬降到1萬仍有空租。當地業者感嘆,近3年營業額不僅衰退2~3成以上,轉租還不用頂讓金。

日期:2018-07-30

投資理財

給我一個理由,為什麼我每個月捷運要少花1,720元?

住在台北或新北,你知道台北捷運光是靠乘車收入是虧損的,必須依賴商場租金或銷售商品等來稍作補貼。去年北捷還說,只要票價調高5毛錢,就不至於虧損,但是現在推出月票1,280元,人人都可以買,你怎麼看?

日期:2018-03-14

投資理財

三大壽險業者插旗亞洲廣場的盤算

中信人壽高價買下亞洲廣場大樓二樓,引發市場關注。事實上,即使大樓賣場近十年來經營權不斷更迭,但包括三大壽險、兩大殯葬業者目前都已卡位其中,他們看好什麼?

日期: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