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國外觀光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投資理財

最美巴洛克風「佐登妮絲城堡」半年吸客上百萬!取得觀光工廠認證,想當擁有5好的「小迪士尼」

今周刊編按: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統計,全台158家觀光工廠2023年總產值達66億元、總來客2,230萬人,均創歷年新高,其中2023年觀光工廠產值王由佐登妮絲城堡奪下。佐登-KY(4190)打造全台首座最大的綠建築美容生技園區「佐登妮絲城堡」,獲得經濟部官方觀光工廠評鑑認證,成為嘉義第11家官方認證的觀光工廠。同時,也獲得美國綠建築LEED的黃金級認證。嘉義縣長翁章梁出席周五(6/9)觀光工廠揭牌典禮時指出,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是嘉義縣自力開發的工業區,園區有超過100家廠商生產營運,除了佐登妮絲城堡外,未來園區陸續會有更多廠商加入觀光工廠序列,期許各產業異業結盟,創造嘉義觀光產業的競爭優勢,也為嘉義帶來觀光產值。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雜誌評選的「台灣最佳酒店」7年前也曾陷單日住房掛零窘境!一場疫情如何改變台灣飯店業生態?

一場疫情沒有摧毀台灣觀光產業,反倒是國旅熱潮讓海外飯店業者看見台灣消費力;國際飯店品牌四季、萬豪、洲際,近期都邁開在台布局腳步,台灣飯店業真能迎來新榮景?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總不能叫人一直玩大怒神…六福村淡季如何吸客25萬人次?一切要從墓碑鎮「搞鬼」說起

90年代穩坐台灣樂園霸主的六福村,遊客人次一度銳減至一年不足百萬人,他們如何在預算有限情況下,重新搶回樂園一哥寶座?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國境解封,台灣旅遊業能迎來多大榮景

睽違近3年的國境終於全面打開,看航空、旅行社如何把握2成回流客?台灣業者又該如何吸引國際觀光人潮?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沖繩團費至少4萬起跳、東京5萬以上!」 國外團費恐較疫情前多3~5成,你還想出國嗎?

各國陸續解封,台灣也預計在下半年開放國門;經過一場疫情的洗禮,出國這件事會與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日期:2022-06-08

財經時事

飄香70年的上海好滋味 永康街「高記」8月31日確定吹熄燈號

台北市永康街70年的知名老店「高記」,傳出8月底即將要歇業的消息,讓許多饕客震驚不已,不過熄燈的原因並非與全球現今仍未降溫的疫情有關,而是因為違規使用餐廳的2、3樓,不僅遭北市府都發局判罰24萬元罰鍰,且限裁處書文到次日14天內停止使用,店家因此決定結束營業,門口掛上「結束營業倒數中」布條。

日期:2020-08-21

職場生活

誰說只能靠Foodpanda 、UberEats?永康商圈自組「外送在地隊」力阻倒店潮

儘管持續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但因疫情影響,國外觀光客人潮大幅削減,使得向來店面空置率0%的永康商圈遭受重創。為了力阻倒店潮持續發酵,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主動籌組「外送在地隊」,把平台抽成回饋給當地店家,「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店家活下去!」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接棒珍奶!「這款鹹香台灣味」將襲捲日本 美食家:早餐的新選擇

台灣豐富多元的小吃,常常是國外觀光客安排來台「嚐鮮」的重要行程之一,尤其是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在日本颳起一陣旋風,不僅有業者推出「珍珠麻婆豆腐」、「珍珠壽司」、「珍珠蛋包飯」等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還出現「放手喝珍奶」、「鼻孔塞珍珠」等令人瞠目結舌的挑戰。如今來到2020年,有日本美食家預測,下一個將在日本掀起旋風的台灣美食,就是「鹹豆漿」。

日期:2020-01-31

職場生活

外國人推薦必BUY!臺三線客家名物決選結果出爐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浪漫臺三線客家名物辦理徵選活動,從徵案、初選到決選,歷經將近半年的時間,最後經外國觀光客票選出14家獲獎商品,並於今(12)日舉行頒獎典禮,獎金總額高達新臺幣1百萬元商品設計、包裝、通路、行銷的輔導措施,並協助獲獎商品與昇恆昌合作,以邁向國際市場通路。

日期: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