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國鼎生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冠口服藥4天就出院?國鼎生技董事長自揭兩大優勢「要跟輝瑞PK」!

「我們是(新冠肺炎)住院口服藥唯一完成二期臨床的。」面對外界質疑,即將爭取FDA(美國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EUA)的計畫恐充滿荊棘,國鼎生技董事長劉勝勇仍是展露信心,「我們現在就是拿所有的資料去分析、去研究Pre-EUA。」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數據不完整 闖關美國EUA有得拚 國鼎新冠口服藥解盲達成 為何專家打問號

國鼎生技宣布新冠口服藥的二期臨床解盲數據,隨後股價立即飆上高峰。然而在市場激情背後,這份報告藏著什麼樣的疑慮,是投資者必須關注的?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國鼎新冠口服解盲成功,開盤漲67%觸熔斷暫停交易! 背後大股東驚見「這一大咖」...

國鼎生技昨(5)日發布重訊,董座劉勝勇宣布新冠肺炎新藥Antroquinonol二期解盲成功,用藥組第28天後都無人死亡、康復率100%;消息一出激勵其股價,國鼎今(6)日開盤一路上飆,不到10分鐘就觸及熔斷,暫停交易至本日收市。而國鼎公司的背後,其實有位握有超過4000多張的知名大股東,也就是國會政黨聯盟前主席悟覺妙天。

日期:2022-01-06

投資理財

牛樟芝產業鏈完整 合格業者竟只三家

全世界第一個為牛樟芝命名的人,來自台灣;兩百多篇牛樟芝相關的國際期刊論文,也來自台灣;台灣甚至有多達四百位教授研究牛樟芝。然而,一份報告驚爆牛樟芝可能有毒,最驚悚的是開發十餘年的牛樟芝,真正取得衛生署認證的合格業者竟只有三家。

日期: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