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團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LED龍頭富采4.36億元出售晶成微電子設備!淡出第三類半導體代工,彭双浪背後算盤?

富采投控週五(4/26)宣布,出售旗下三五族晶圓代工廠、晶成半導體之6吋微電子設備,給予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環宇-KY。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辨識世界超級趨勢,預測未來十年新格局

世界瞬息萬變,能辨識關鍵的主導性趨勢,方成主題投資領先者。荷寶匯集25年經驗,以前瞻思維深度研究,掌握重塑世界生態的超級趨勢,物色結構性贏家,將長線趨勢兌現為投資商機。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王銘陽接開發金董座、楊文鈞任總經理,開發金嶄新團隊登場

中華開發金控(以下稱「開發金控」)啟動高階人事布局,週五(4/26)董事會通過董事長由王銘陽接任,並由楊文鈞接任總經理一職。開發金控同時確立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人選,凱基人壽董事長由王銘陽兼任,凱基人壽總經理一職則由郭瑜玲擔任,凱基銀行董事長由楊文鈞擔任,嶄新團隊正式上任,將帶領開發金控邁向新里程碑。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地震速報App百萬下載未獲授權,氣象署、地牛Wake Up都沒怪他…康橋高中生道歉:我又上了一課

最近餘震不斷,不少民眾感到心驚,由高中生林子祐開發的地震APP「台灣地震速報」一夕爆紅, 然而該款APP是使用「地牛Wake Up」程式間接取得中央氣象署資料,加上氣象署並未授權,引起討論。林子祐周五(4/26)凌晨透過Threads「台灣地震速報」發表6點聲明表示,首先向「地牛 Wake Up!」團隊道歉,並且已經透過地震專長的教授跟氣象署聯繫,希望能盡快與氣象署簽約合作,也非常感謝氣象署正面的回應。對此,氣象署稍早澄清說明,從未以未獲得授權的角度關切過「臺灣地震速報」App開發者林姓同學,反而樂見民間投入參與預警訊息的傳播。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賴清德新政府34名內閣「派系淵源」一表解析!羅文嘉、馬永成被稱扁系回朝:藍營想刷仇恨值?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週四(4/25)公布最後一波內閣人事,整個內閣名單大致底定,其中泛賴系、新潮流系為大宗,而親蔡英文系統的閣員則多在國安團隊,可以看出在國安方面仍倚重蔡英文系統專業。觀察還未公布的人事案,備受矚目的有幾名曾在陳水扁執政時期擔任要角的幕僚,包括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扁政府時代的人被點名入閣,「賴清德是要讓貪污內閣復辟嗎?」與扁友好,過去曾經提案修《會計法》替包括陳水扁在內,涉入國務機要費納入除罪化範圍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直言,「現在把這3個人算成扁系就是錯誤!」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ACE王牌交易所詐22億,名律師王晨桓32人最高求處20年重刑!1200人被騙8億錢回得來?

國內前3大虛擬貨幣交易商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創辦人潘奕彰勾結自稱「系統之神」的林耿宏、「千蕎團隊」林若蕎等詐團,利用魔券幣、CSO幣、FITC幣、NFTC幣等虛擬貨幣詐財、洗錢,有多位律師參與其中,被害人數超過1200人,損失近8億元,台北地檢署今偵查終結,起訴知名律師王晨桓等32人。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饒慶鈴率團隊拜會駐奧地利代表處 交流兩地再生能源技術與政策

由臺東縣長饒慶鈴所率領縣府團隊與九位鄉鎮市長再生能源考察團,自4月20日出發至歐洲實地參訪,昨(25)日進入第二站奧地利,並拜會我國駐當地代表處,受到熱情接待。饒縣長與張小月大使就奧地利、台灣及國際間的再生能源、人文經濟、永續發展及交流合作等議題展開深入探討,希望借鏡奧地利經驗,打造臺東成為綠能城市。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結合百年傳統工藝 開箱台中巨蛋設計美學!

台中巨蛋由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台灣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透過跨國合作,接軌國際視野與在地觀點,激盪出亮眼火花,將巨蛋打造成融入藺草編織造型的節能綠建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市長盧秀燕:「每個偉大的城市,都要有一座巨蛋」

台中巨蛋這座大型室內表演場地,將讓中台灣的民眾無須遠赴北高觀賞演唱會與運動賽事,也有更多機會爭取頂尖的大型國際表演。

日期:2024-04-26